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梦想中国》资格赛开赛 花样美男“大残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昨日,《梦想中国》举行了男子20强的晋级赛,45组男选手经过8个小时的“熬战”,最终只剩下20名可以继续在梦想舞台上拼杀的选手。《梦想中国》导演组和评委普遍认为,男选手的整体实力要比女选手强,因此,从45组男选手中选出20强,也令评委感到非常为难,将昨日的晋级赛称为一场“大残杀”。

  之前大多数人认为,在观赏性上,一群大小伙子又蹦又唱会不如青春靓丽的女选手
在台上唱歌来得精彩,这个观点在昨天的现场被完全否定掉了。

  昨天的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无论是留着长发走原创路线的选手,还是激情四射的走情歌路线的选手,每个人一上台,都立刻能与台下的观众打成一片,不少女粉丝在现场挥舞着荧光棒,站起身来,随着选手一起合唱。

  导演点评

  每个人都善于表现自己

  总导演吕逸涛表示,男选手的表现力都很强,每个人都非常善于表现自己,而且容易激动,因此场面不会比女选手差。由于此次入围的45组男选手水平差距不大,也令评委难以取舍。《梦想中国》制片人哈文表示,男选手实力比女选手更强,“因为没有那么多耀眼的包装,男选手突出的是个性,有英俊少年,也有淳朴型的,类型很丰富。”记者注意到,在此次《梦想中国》晋级赛中,不少具有“中性”气质的选手人气颇旺,比如帅气的女选手李慧琳和秀气的男选手刘小乔都是关注度颇高的选手,对于“中性气质”的显现,哈文表示,今年可能“中性”比较流行,“而且现在的审美也比较多元化,只要选手展现出他最好的一面就可以了。”

  评委点评

  选歌很重要

  作为新一轮亮相的评委,英皇娱乐总监陈永明昨日也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在评判标准上还是会以唱功为第一位,并且不会特别倾向某一固定类型的选手,看重的是选手的综合素质,“这些选手在唱功上绝对没有问题,只是在穿着打扮等小问题上还需要注意。”此外,陈永明谈到,选手的选歌非常重要,“有不少选手选了外文歌,外文歌要想唱好一定要有味道,这个不容易做到。

  还有一些组合在表演时显得默契还不是那么够,这是需要他们很长时间在一起,对歌曲有共同的把握。”英皇此次也将会签下部分《梦想中国》入围选手,对于“选秀”出身的歌手是否可以长时间保持人气,陈永明并不在意,“其实一个歌手可以红多久是没有一定规律的,以前是长时间培训出一个歌手,但是现在的风潮变化那么快,红一年第2年就找不到的歌手很多。这个跟选择他们出来的方式没有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