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关于《爱情长跑》等作品票数异常增长的处理公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48 新浪娱乐

  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组委会公告:6月22日,新浪歌曲排行榜数据监测系统监测到异常状况,原创榜个别歌曲人气指数发生非正常增长现象。新浪技术监测部门迅速进行数据监测和分析,现已确定原创榜打榜作品《爱情长跑》、《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夜来疯》、《爱就这样了》、《梦回藏乡》、《悲伤城市》等作品人气指数为非正常增长(相同IP地址24小时内投票多次)。

  组委会本着公平竞争、净化比赛环境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取消6月22日《爱情长跑》、《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夜来疯》、《爱就这样了》、《梦回藏乡》、《悲伤城市》六首歌曲的非正常增长票数,并对以上打榜作品提出严重警告。类似情况如果再次出现,相关作品将被取消打榜资格。

  组委会再次郑重声明:请参赛选手严格自律,任何违规投票操作一经发现,作品将一律被取消打榜资格。

  附:六首作品人气指数扣减数

  《爱情长跑》:扣减2114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扣减1127

  《夜来疯》:扣减449

  《爱就这样了》:扣减339

  《梦回藏乡》:扣减300

  《悲伤城市》:扣减300

  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组委会

  2006年6月23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