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美国偶像冠军泰勒单曲榜轻松夺冠 莎奇拉逊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02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冠军泰勒单曲榜轻松夺冠莎奇拉逊位

Taylor Hicks单曲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如昨天报道,在今天正式揭晓的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榜单中,第五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的首支个人单曲《Do I Make You Proud》在上榜的第一周就成功夺冠。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Taylor Hicks的这首《Do I Make You Proud》在上市后的第一周的销量达到19万张,而网络的下载量也达到3万8千次。在Taylor Hicks之前,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范特西亚(Fantasia)和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这三位“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也都曾获得过Hot 100单
曲榜的冠军。三位在Hot 100单曲榜中夺冠的单曲分别是《Inside Your Heaven》,《I Believe》和《A Moment Like This》。

  随着《Do I Make You Proud》的强势夺冠,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单曲《Hips Don't Lie》在两连冠之后已经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虽然《Hips Don't Lie》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和Pop 100单曲榜中都已经下滑到了第二名,但这支单曲在拉丁单曲榜以及数字下载单曲榜中都仍稳坐冠军宝座。《Hips Don't Lie》在这两个单曲榜中已经分别是连续第六周和连续第三周称霸了。

  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与说唱歌手Timbaland合作的单曲《Promiscuous》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三位,虽然排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但仍连续第二周成为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新星Yung Joc的主打单曲《It's Goin' Down》排在本周第四位,虽然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排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但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已经顺利实现了五连冠。美国南方说唱歌手Chamillionaire与Krayzie Bone合作的双周冠军单曲《Ridin》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热门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在英国单曲榜中称霸九周的单曲《Crazy》冲到了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了九位。当红流行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翻唱汤姆·科奇雷恩(Tom Cochrane)的《Life Is a Highway》从上周第25位升到了本周第七位。《Life Is a Highway》是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选自近期在美国热卖的原声大碟《Cars》当中。

  里菡娜(Rihanna)第二张专辑中的第二支打榜单曲《Unfaithful》和卡塞(Cassie)的单曲《Me & U》分列本周的第八和第九位,都比上周下滑了一位。Lil Jon与E-40组合和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肖恩·保罗(Sean Paul)合作的单曲《Snap Yo Fingers》排在本周第十位,也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毕昂斯(Beyonce)与Jay-Z合作的单曲《Deja Vu》名列本周第44位,是首周打榜的新单曲中成绩最好的。这首《Deja Vu》不仅是Beyonce即将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Day》中的首支打榜单曲,而且这次还是她从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组合单飞之后个人单曲打榜成绩最好的一次。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Chingy与Tyrese合作的单曲《Pullin' Me Back》排在本周第86位;Cham的单曲《Ghetto Story》排在本周第99位;史蒂夫·霍利(Steve Holy)的《Brand New Girlfriend》排在本周第10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Koji Kondo的单曲《Super Mario Brothers Theme》连续第四周独霸热门铃声单曲榜;在热门乡村单曲榜中,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Summertime》本周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在成人当代单曲榜中,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主打单曲《Bad Day》本周完成了九连霸。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中,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新专辑《Stadium Arcadium》中的主打单曲《Dani California》本周依然垄断着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在这两个单曲榜中,《Dani California》已经分别是第十周和第八周问鼎。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