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古巨基等出席慈善音乐会 称想生两个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30 新浪娱乐
古巨基等出席慈善音乐会 称想生两个孩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古巨基有意当爸爸 周纹绮爱“外国口味”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容祖儿关心妍、邓丽欣、周丽淇、等一众歌手,出席“饥饿8小时”的慈善音乐会,为活动筹款。并且大合唱一曲《狮子山下》表现香港人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

  古巨基透露自己有助养十几个小朋友,而在音乐会后台上,大会便将基仔助养儿童生活狀況的册子赠给他。

  基仔助养了这么多的小朋友,令他好像做爸爸的感觉,不过他却一本正经的说,心目中最想生二个小孩子,因为怕生太多没能力教导他们。

  最近城中大亨刘鑾雄登报向李嘉欣祝贺生日,成为各大传媒的焦点,当记者问祖儿有没有遇到过男人向她做这样的事来讨好她时,她说没有,不过这样却引来媒体的观注,容祖儿最近自己家附近有大批的记者出现,让她一度心虚。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