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曲排行榜首期榜单出炉 佳作云集影响票数分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首期榜单今日(6月23日)上午11时出炉,冠男凭借《哭着眼睛说拜拜》崭获原创榜桂冠、地底乐团的《迷失》和小芳芳的《童声版发如雪》分获摇滚榜和K乐榜首周冠军。

  从榜单成绩上看,各榜单TOP10作品成绩并未形成很大差距,最大的也不过200左右。究其原因,报名作品蜂拥而至、投票通道开启不久、佳作上品云集成为最重要因素。

  歌曲排行榜6月7日开始接受报名,短短两周时间数量近千,而排行榜投票通道开启至今也不足一周,上千首不同类型作品的冲击,网友很难形成明确的粉丝阵营。而从目前掌握的反馈信息来看,上榜作品的高质量也成为影响网友选择的重要因素。一位受访网友表示”为喜欢的歌曲投票,可听过的歌曲都喜欢,票数自然会均分“。佳作云集让一向挑剔的网友们也无从选择,不知这对于众位选手来说算是怎样的消息。

  看来,06年的排行榜活动从一开始就显示出激烈的竞争势头,想要脱颖而出恐怕得更加努力了。

  附:原创榜首期榜单TOP5

  1、《哭着眼睛说拜拜》 冠男

  2、《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朱安军

  3、《月光》 王宏恩

  4、《爱情长跑》 凯焱

  5、《玫瑰花开》 阿十文

  摇滚榜首期榜单TOP5

  1、《迷失》 地底樂團

  2、《不要离我太远》 单行道乐队

  3、《奇迹》 李朝晖

  4、《yellow star》 V2

  5、《欲望城市》 V2

  K乐榜首期榜单TOP5

  1、《童声版发如雪》 小芳芳

  2、《发如雪》 小芳芳

  3、《天下无贼》 羽泉

  4、《断了的弦》 小芳芳

  5、《晚秋》 魅力使者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