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3强产生 唐笑傲立杭州郝菲尔洒脱离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0:04 星辰在线

  如果说“2006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还缺乏一些惊艳的话,那23日杭州赛区的决赛就显得漂亮和独特了,01号选手朱雅琼的创作实力,02号选手唐笑(blog)独特展现的歌剧,04号选手郝菲尔(blog)的幽雅气质,06号选手张焱活泼可爱的舞台表现,08号选手REBORN组合又是一对如花似玉的双胞胎姐妹花。 REBORN组合、唐笑、张焱依次成为了杭州超女三甲。

  再次显示超级赛程规律

  一对漂亮可人的姐妹花REBORN组合

  在每个赛区中,都会有一个选手留在前三名中,比如这次的张焱,总一个被大众看好,人气最高的选手,比如这次的唐笑,总有一个很有特色,个性平和,适合包装的艺人,比如这次的REBORN组合。 一直冷竣表现的郝菲尔和特点不够鲜明的朱雅琼就会排在三甲之后,从连续三届的

超级女声,从多次的地方赛区的比赛现场,这样的规律一直持续到了23日的2006年杭州赛区决赛。

  唐笑表现最为出色

  唱一段歌剧,再唱那首由毛阿敏唱红的《绿叶对根的情谊》,事前,母亲、继父亲生父亲,还有继父所在公司的老总和唐笑的老师都在用不同的方法和手段帮唐笑拉票,这是一个集体的努力,团结的力量,自身的实力加人和,上这使得唐笑处于众人拾柴火焰高,当仁不让地进入了杭州三强亚军。

  郝菲尔乐意离开继续流浪

  郝菲尔选择了自由。

  04号选手郝菲尔在23日晚上的杭州决赛中,表现得最为洒脱,反复说到:“比赛对我不重要。”这和22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后悔签了8年合约,参加超级女声损失更大。”的态度是一样的。

  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态度,导致郝菲尔被淘汰出杭州赛区前三甲,成为了第五强。

  在唐笑家人不停为其拉票的时候,郝菲尔是最为无动于衷,表现出比另外四个选手更为成熟的心理年龄。在浮躁的娱乐选秀活动中,郝菲尔没有拉票,没有煽情表现,她的姿态是让人钦佩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