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区决赛煽情花样多 三强排名早已内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1:45 新浪娱乐

  超女杭州区落幕 REBORN唐笑张焱分获前三(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进3比赛6月23日晚结束,Reborn组合、唐笑张焱分获超女杭州冠、亚、季军,并进入全国总决赛,朱雅琼郝菲尔则被pk出局。随着杭州前三名的产生,整个2006超女杭州赛区赛事全部结束。在杭州唱区最后的争夺中,五位选手都使尽浑身解数,湖南卫视在煽情阶段也煞费苦心,不仅安排了郝菲尔父女同台,更有母亲送粥,战友怀旧等环节,但是最终比赛结果的平淡无奇,也最终再次让网友对杭州赛区比赛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

  父母亲情温暖全场

  由于这是杭州赛区的最后一战,所以选手的竞争就显得格外的残酷。郝菲尔的父亲,张焱的母亲都亲临现场,为自己的女儿呐喊助威。郝菲尔的父亲多年之前就没再照顾过郝菲尔,但是这次与女儿并肩作战,当郝菲尔站上了PK台的时候,吉他弹奏技巧出色的郝菲尔父亲在观众席上抱起吉他与女儿一同演奏,而当女儿被淘汰之后,更是亲自上台,与女儿一起弹奏民歌,引得评委宋柯在台下连连叫好。

  张焱的母亲也同样在女儿竞争的最关键时刻登台为女儿加油助威,并亲手送上了张焱的父亲做的凉拌菜,就连主持人汪涵都禁不住诱惑拿起筷子品尝起来。而朱雅琼的母亲则不那么幸运,尽管也来到现场为女儿助威,但是却连续两次看到女儿不得不站在PK台上进行最惨烈的竞争,并且最终遗憾出局。

  战友唤回军营生活

  人气最旺的Reborn组合的亲友团显然有别于其他选手,曾进从军入伍的她们这次被湖南卫视邀请来的是她们昔日部队生活中的班长。昔日战友的突然出现,让Reborn组合两姐妹感动的激动不已,而远道而来的这位班长也是有备而来,带来了众多Reborn组合昔日部队生活中的物品,唤起了Reborn组合部队生活其间的点点滴滴往事。其中甚至还包括她们两姐妹曾经戴过的帽子,里边还写着她们两个的名字,让人着实体会到了这位班长昔日在部队生活中对这两位女孩的细致入微。

  三强争夺早已排定?

  在杭州唱区5进3比赛之前,就有消息曝料说朱雅琼、郝菲尔将被pk出局,Reborn组合、唐笑、张焱将分获超女杭州冠、亚、季军。而23日的比赛几乎自始至终都是波澜不惊,淘汰情况与最终的杭州唱区三强排名都与之前的传言雷同,这让网友再次对杭州唱区比赛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杭州赛区的前三名中,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唐笑、张焱都是在朴兰黄佳忻赵姝三位“超女”突然宣布退出杭州赛区比赛后才替补延续比赛的,但她们两人却走到了最后,并成功进入到了全国总决赛,这更加让网友以及落选超女的粉丝们有了质疑比赛公正性的借口。有一点可以肯定,虽然

超级女声又有一个赛区尘埃落定,但对于超女的正义与质疑,只会更多,不会更少。(CatCobai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