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IFA世界杯Live音乐会举行 杨千嬅抱病上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彦斌 黄长洁)前日,世界杯进入争夺8强的淘汰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内,数千歌迷在“杨千嬅FIFA世界杯Live音乐会”上,一边陶醉于千嬅的歌声中,一边为世界杯加油助威。“杨千嬅FIFA世界杯Live音乐会”之前在佛山举行过一场,继广州之后,还将在7月15日、22日、29日,分别于中山、昆明、顺德举行。

  千嬅抱病上场

  千嬅最近一直在上海拍戏,非常忙碌,近日上海、香港、广州三地跑,几乎没有休息。记者会上,她说来广州之前,刚刚在香港看过医生,因为太累导致眼睛发炎。但是谈到当晚的音乐会,她依然觉得自己“可以唱好”。

  果然,当晚在数千歌迷面前,千嬅以一身红色珠光运动服亮相,一开口唱,已经点燃全场气氛。歌迷击打手中的充气棒,为偶像呐喊。千嬅也十分落力,第二首歌时,音乐颇有摇滚味,她在台上也跳起劲舞,全情投入。

  场下比场上还热闹

  当晚舞台为三面台,观众席上座无虚席,无论千嬅往哪个方向挥挥手或点点头,都会引来一片欢呼和大叫。千嬅还在足球上签名,然后随机讲出一个座位号,被点到的歌迷就能得到偶像亲笔签名的足球,此举更令歌迷争喊自己的座位号,全场热度堪比前日高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