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陈小春等出席记者会 怒斥某些歌迷没素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20 新浪娱乐
陈小春等出席记者会 怒斥某些歌迷没素质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新城慈善演唱》陈小春怒斥歌迷没素质

  新浪娱乐讯 香港新城娱乐台慈善唱K大赛将于8月24日至27日在香港九龙城广场举行,而今天歌手陈小春、官恩娜、周丽淇关心妍等出席记者会。

  关心妍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之前因为不在香港,所以每次都没能参加,而且这次能和其它歌手一起唱K,她表示十分开心,坦言自己在没出道之前她也是经常与朋友去KTV练歌。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陈小春有些面露不悦之色,原来他在现场目击一支燃烧的烟头在后台,又有人吐口水,可是小春看不见元凶,不知道是谁做的。

  当天有很多媒体到场,又有很多歌迷举牌支持活动,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小春坦言,如果这人够胆做就要站出来,他一定会好好教育对方。

  最近周丽淇与姐姐周汶琦再被传媒拍到跟异性吃饭,俩人被指结识新欢钓金龟婿,niki坦言对这类传闻早已司空见惯,不会生气,绝不会因传闻而减少跟朋友约会的。TUNGSTAR/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