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uperjunior单曲碟《U》夺得唱片销量排名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唱片销量终于登上了第一位。

  6月25日,经韩国权威级唱片销量统计网站统计,super junior的唱片销量超过sg wanna be,登上了第一位的宝座。不仅是当月统计,当周统计,当日统计,实时统计当中都将sg wanna be抛到后面,成为名副其实第一位。

  Super junior在7日发售单曲“U”以后,便登上了当周排名第一,当月排名第四,在20天不到的时间就登上了排名第一。

  被Super junior的气势压倒而退至排名第二位的sg wanna be第三张专辑在今年唱片市场上的总销量遥遥领先,其后fly to the sky第六辑为第二,李秀英第七张专辑排名第三。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