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凡瑞腼腆回应女生表白 莫艳琳再唱“齐达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6:15 新浪娱乐

  近日,北京邮电大学"计忆邮心"毕业晚会,在北邮科学会堂如期举行。近期在各高校频繁露面的太合麦田旗下厂牌麦田音乐新红白蓝系列三位唱作新人王凡瑞、莫艳琳、钟立风,作为唯一被邀请的演出嘉宾出席了当晚的毕业晚会。

  率先出场的钟立风以一曲清新的校园民谣《在路旁》征服了在场师生,小钟悠扬的口琴声一响起,便使沉浸在毕业伤感情绪中的同学们顿时又置身于四年前初入大学时的场景
中。在演唱结束后,小钟也不忘献上自己对毕业生们的祝福。蓝色莫艳琳借着世界杯的热度,频繁演唱自己最新创作的《齐达内,We Say Hi》。小莫还幽默的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和每届学生四年一次的毕业典礼相比较,另场下的气氛再次得到了缓解。随着欢快节拍的响起,和屏幕中齐达内赛场英姿的出现,台下顿时掌声雷动。最后上场的王凡瑞甫一上场尚未说话,台下便有一女生高喊"王凡瑞,我爱你!"。向来潇洒的凡瑞面对此景却也有些羞红了脸,只腼腆的向这位女生道了一声"谢谢",然后便开始演唱专辑中为数不多的爱情歌曲《海》,并将这首歌作为毕业告别爱情时的礼物送给在场的同学们。

  据悉,新红白蓝全国百所高校巡演目前已进行至第21场,三位新人不仅在高校中积累的人气越来越旺,专辑的市场销售也呈全面上升趋势,加之业界对他们的全面肯定与关注,相信王凡瑞、钟立风、莫艳琳三位新人将会在今年的内地流行乐坛大有作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