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 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8:09 新浪娱乐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谈参赛感受 小甜妹儿张焱 天生的美人胚子 被关注总要付出代价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张焱 妹妹 姐姐表情忧郁 为网友献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eborn组合从小独立 进50强后妈妈才知道

  Reborn组合:因为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分开了,因为我爸爸、妈妈都是又漂亮,又帅,大家年轻的时候可能会比较重感情,我们俩从小就独立了。不是说这次我来比赛的时候都没有告诉他们,就是到了50强的时候,妈妈看到电视才知道我来比赛了。为什么我不想说呢?因为我们两个人现在考虑事情喜欢从最差、最不好的地方去想,不想很早就说出去,到时候如果没有怎么样的话,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就来了。妈妈问我的时候,我就说现在我还不想太张扬,到50强已经看出来杭州已经有很多唱得很好的了,那时我们对自己是很不看好的。后来越比越比,到最后我妈妈就随之为之疯狂,尤其到投票期间已经很疯狂了,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我说怎么样怎么样,就是安慰我们让我们保持心态,在那边为我们做了很多很多事情。虽然这些事情不会有太大的对我们怎么样的帮助,但是我妈妈那份心跟她每天那份执着,我就觉得让我感觉到了那种亲情。

  为什么不想跟大家讲呢?是因为我不想把自己的遭遇讲出来,让大家觉得是博得同情心。每个人从小到大都有他的难言之隐,都有他的痛苦,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好比的,比你苦的人还多着呢。

  张焱谈为何选择录音专业

  主持人:张焱呢?你得了第三名,是不是出乎你的意料?

  张焱:既是预料之中,又是预料之外。

  主持人:最想跟谁分享?

  张焱:爸爸、妈妈、姑姑,还有很多老师、同学、朋友,还有“燕麦”,其实要感谢的人很多。

  主持人:我非常好奇,你读了录音专业以后,可能出来以后的职业是什么样的?

  张焱:录音专业出来可能是做录音师,也有可能做音乐制作人,其实大方面是这样子。

  主持人:为什么当时没有想去考类似于唐笑音乐的专业呢?

  张焱:高三的时候我都有去考很多的艺术类的专业,也包括北广的英语节目主持,还有一些什么双播、音乐表演、音乐教育,反正七七八八报了一大通,全考进了。这时主要是要看我最喜欢哪个,我的成绩能到达哪一步。本来我最喜欢的是英语节目主持人,因为我很想做一个外交官,其实还是和音乐分不开,我想到处传播一下世界各地的音乐。虽然我是重点高中的学生,但是后来因为我高三的时候参加了太多的这些考试,文化课有一点落下,我就觉得重点线可能有一点困难,我就没有填北广的志愿,直接填了浙江传媒学院。

  我本人虽然很喜欢唱歌,但是我又不希望我以后只走这条路,因为我觉得我的成绩还不错,我不能浪费我六年的重点中学辛辛苦苦在那边学习的东西,我就想学一门扎扎实实的手艺,就算自己以后不唱歌了,也有一门很硬的功夫可以保饭碗。

  主要就是这个想法,我也觉得不是你报考了音乐的专业就能出得来,也不是说你不报考这个专业就不可能当明星,就这样觉得。娱乐圈或者是唱歌这方面,靠的很重要的就是你的机会,靠的是一个幸运,因为唱的好的人实在太多了,长的漂亮的人更多。我就这样想。

  主持人:所以现在心态其实也蛮好的。

  张焱:其实心态现在觉得还不错,前段时间可能很多人也看到,觉得我的心态好像有一点过分的紧张,我现在已经调整过来了。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歌声动人 Reborn“飘摇”动人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Reborn组合畅谈减肥绝招张焱自嘲是五强最胖
周遭的批评让姐姐落泪 大眼美女张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细数区分Reborn组合的方法

  主持人:我们看一下网友的提问。

  网友:Reborn组合,我们觉得你们找得很像,大家在找区分你的办法。妹妹要高一点,姐姐染过黄头发,妹妹是没有染发?

  Reborn组合:对。

  网友:姐姐右侧的耳环多,妹妹大部分都集中在左侧。

  Reborn组合:对的。

  网友:打扮上笑容比较成熟,有女人味的是姐姐。乖巧、可爱的是妹妹。

  Reborn组合:对的,对的,很仔细。

  主持人:觉得网友给你们找出来的相同点怎么样?

  Reborn组合:非常准确,而且很仔细。

  主持人:有人跟你们说过区分你们姐妹简便的办法吗?

  Reborn组合:有的人看我们特别像有的人看我们一点也不像,大家一致认为是头发的颜色。

  主持人:染过色的是姐姐。

  Reborn组合:姐姐没有刘海,妹妹有刘海。

  网友:想问问姐妹的生日是哪一天,是一起出生的吗?

  Reborn组合:对,一起出生的,只差15分钟,我们的生日是3月14日。

  主持人:平时叫对方是姐姐、妹妹还是直接叫名字?

  Reborn组合:直接叫大名,因为我们在生活中既是姐妹,又是好朋友,不存在上下级什么的。

  Reborn组合谈如何面对负面新闻困扰

  主持人:参加超女以后有一段时间被一些负面新闻所困扰,听到这些负面新闻会不会很难过?

  Reborn组合:听到那一刹那我脑袋都蒙了,但是后来我们会调节,也是很正常的,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你,如果有一个人我不喜欢,我可能也会说他。所以就想算了吧,我不想过多地做解释,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东西,就让他去说吧。

  主持人:张焱呢?如果有一些网友说你怎么可以进到杭州三强,现在是什么心态?

  张焱:现在的心态比较平和。因为很多人说我进三强还是争议蛮大,但是我觉得是又是意料之内,又是意外之外。杭州选手实力真的很强,但是我觉得张焱的实力也不错,没有必要引起这么大的争议。而且每个人来参加的时候不可能十全十美,都有缺点,所以才来参加超女,让自己有更大的提高。我是一步一步成长,有进步,大家看到,这样才是有目的。否则你一点潜力也没有,一开始来就是非常好的,也没有什么必要再去好好地开发你了。我真的这样觉得,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太在意这些评价。

  Reborn组合给网友传授减肥秘诀 养成习惯是关键

  网友:Reborn,之前也有说你们整容过,他们的依据是你们演《红苹果乐园》的时候比较胖,现在比较瘦,这个谣言咱们也不去理会了,但是有没有什么减肥的妙招跟大家分享呢?

  Reborn组合:我们一下瘦下来的时候,可能大家都知道“大白菜理论”,但是我很不鼓励大家这样做这个非常恶性的一个事情、一个方法。

  Reborn组合:我们也是没办法。

  Reborn组合:确实没办法,而且那时走两步路就开始头晕,走不了路了。我不建议大家这样,如果大家有心减肥,首先要在你的意识上把减肥当做生活的态度,作为这个时期一定要干的一件事情去做,它可以是你每天的生活习惯,从早晨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空腹喝一杯温开水,可以喝淡盐的或者是蜂蜜的,先把体内的毒素和寒气排出去,但是半个小时之后你可以吃水果,吃一种水果,要么光吃苹果,要么光吃橙,或者是喝豆浆,豆浆对女孩子是非常好的一种东西。三餐之间要隔4个小时吃,中间不能吃任何的垃圾食品,只能喝水。睡觉前5个小时是什么东西都不能吃的,中间再加一点适量的运动,每餐饭要吃8分饱。只要坚持下来,无论你怎么吃都不会胖。

  主持人:还非常有实践经验在里面。妹妹呢?

  Reborn组合:我跟她一样,补充说明一点,吃菜的时候,油、盐、味精一定要少到最少为止,而且吃肉的时候不要吃饭,肉建议大家一个星期吃一次、两次就可以了,不要吃太多的肉,就吃菜,而且要吃一些多纤维的菜,比如芹菜。像玉米跟番薯是很好的,玉米有排油、剐肠的作用,很好。

  主持人:你们平时在家里做饭吗?

  Reborn组合:对,我们从7岁就开始做饭了。

  张焱自曝是五强里最胖的 不太会做菜

  主持人:张焱呢?因为江南女孩子一般都给人感觉小小的,有没有减肥的心得?

  张焱:看看我现在的体形就知道我没有减肥的心得。

  主持人:我觉得看你的脸型挺瘦的?

  张焱:五强里我最胖了。一直都为减肥头疼,而且没有付出任何努力,我认识Reborn组合的时候他们就给我灌输减肥的心得,我觉得很兴奋。但是因为开始比赛本来很累,而且有很多东西限制你,不可能现在减肥,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有减。等到我减肥成功再倾诉我自己的心得。

  主持人:你在家里做菜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