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上海个唱七月登场 周杰伦潘玮柏倾情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从乐园唱到城堡,从虹口足球场唱到八万人体育场!7月8日,S.H.E又将绚丽登场,再次刮起一股魔幻风暴。一向不在演唱会上邀请嘉宾的S.H.E此次居然打破惯例,盛情邀请嘉宾。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三位小妮子此番可是面子巨大,不仅新人帅哥级人物TANK将倾情助阵,周杰伦潘玮柏也将亲临现场担任演唱嘉宾,阵容甚是强大。

  ELLA秀钢琴挑战周董

  当S.H.E邀请周杰伦作为自己演唱会嘉宾时,周董满口答应,说好朋友的演唱会当然要助阵,就是不做嘉宾也可能会去看。私底下,周杰伦与S.H.E交情也很好,最早周董就为她们三人量身创作了《热带雨林》。这次演唱会上,这位幕后高人就将和S.H.E合作这首作品。

  在S.H.E去年发行的专辑《不想长大》中,周杰伦执导拍摄专辑中《不做你的朋友》,更给S.H.E留下了深刻印象。ELLA说自己特别羡慕周董的才华,他能自己写歌作曲还会玩很多乐器,尤其是弹钢琴的样子更迷人。据悉演唱会上,ELLA的一段乐器秀就选择了弹钢琴。

  “我现在练习用的是电子琴,但是演唱会当天我表演用的琴是很专业的,就像杰伦在演唱会上经常弹的那种酷酷的三角钢琴哦,因为我一直很羡慕周董会弹钢琴,所以我现在要拼命练习,到时候不能让他小看我,更要让所有的歌迷对我刮目相看。”目前ELLA一直很努力的学习钢琴,她还专门请了钢琴老师,很用心的把老师教的内容拍摄下来,晚上休息时还拿出来反复研究。

  HEBE、玮柏对唱《不得不爱》

  除了周杰伦之外,另一个王牌嘉宾就是潘玮柏。能做这三个女生的演唱会嘉宾,玮柏也是在所不辞。

  据悉他将和HEBE对唱《不得不爱》,当然也会设计一些很不一样的环节,还会和S.H.E有饶舌表演。

  Selina、TANK《独唱情歌》

  另一个嘉宾就是曾与Selina合唱《独唱情歌》、卷起中国风对唱的创作新人TANK,TANK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创作才能尽显无疑,此次师姐们的重大盛事,他当然要前来捧场。届时,这首《独唱情歌》将在演唱会上被再次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