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会堂三场个唱热卖 歌迷集体买空180元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晨7时,记者从“美梦齐源”、“时空寄情”和“夜色无边”系列个唱的票务总代理——中演票务通了解到,虽然离演唱会尚早,歌迷却已经开始疯狂订票。

  作为8月人民大会堂系列个唱的“开场”,任贤齐黄品源的歌迷们为在“美梦齐源”演唱会上近距离接近偶像,已经集体预订了靠前的座位。据票务通工作人员介绍,人民大会堂第一区的位置可以称得上是全场最佳的观看区域,当然票价也是最贵的。

  而张信哲的歌迷则在开票仅半天的时间里买空了180元价位的“时空寄情”演唱会门票。

  作为8月人民大会堂系列个唱艺人中唯一的女性,林忆莲的“夜色无边”演唱会同样受到疯狂追捧。

  记者发现, 预订林忆莲“夜色无边”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团队以“白领”为主。一位在外企工作的歌迷说,林忆莲的歌声可以为心灵疗伤,可以涤清忧愁,犹如在繁华都市中找到一处幽静的港湾那样弥足珍贵。屈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