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纪敏佳不谈“天娱” 低调签约新公司发行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50 新闻晨报

  “超女纪敏佳(blog)离开了“天娱”阵营,于今年3月低调地签约北京赛发德文化公司。日前,她带着新专辑《全新纪敏佳》来沪签售,当被问到如何从天娱顺利“过档”到新公司时,纪敏佳似乎有些紧张,支吾着把问题抛给了新公司安排的经纪人刘晓康。

  刘晓康是去年“超女”的评委,比赛中一直很看好纪敏佳,认为她是真正有实力的歌手,所以比赛结束后,他便与天娱沟通,最后在今年3月与纪敏佳正式签下经纪约,其中包
括唱片、演出等各项内容,并在签约一个月就推出了纪敏佳的EP单曲《佳信佳音》。

  众所周知,天娱与众“超女”都签下过为期不短的合约,且违约的话,赔偿金额很大。当记者问纪敏佳,如何顺利地离开老东家?她支吾着表示:“我现在的主要精力放在音乐上,想重新开始,我就是一个新人,梦想做一个艺术家。不是我专业的事情,公司都会帮我处理的。”在巧妙地把问题转移给了经纪人后,对于“天娱”的事,纪敏佳不愿多谈,而刘晓康也不肯透露详情,只说赛发德和天娱存在一些合作,所以双方谈得比较顺利。

  据悉,刚发行了首张专辑的纪敏佳,接下来还将主演由香港导演黄靖华执导的青春音乐偶像剧《新E代》,担任女一号,《新E代》主要讲述的是几位热爱音乐和艺术的年轻人在一起发生的故事,围绕近年来“明星梦”的社会热点现象展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