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饶舌歌手Jay-z暂不退休 筹划全球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0:13 新浪娱乐
“引退的”Jay-z筹划全球巡演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接受美联社和CNN联合采访时,饶舌歌手Jay-z宣布他将“暂时”结束退休,进行全球巡演。

  Def Jam唱片公司的总裁计划在今年的九月和十月进行巡演,演出的地点选择在伦敦、汉城、贝鲁特、迪拜、约翰内斯堡和悉尼等美国之外的城市。

  “国外有很多地方我还没有去过,例如澳大利亚,还有非洲的埃及。我想看看所有这些地方,并且为那些听过我的音乐但是没有看过我在现场摇摆的人们表演。不同的地方,因为从未去过,令我感到非常兴奋。”

  今年是Jay-z首张大获成功的专辑“Reasonable Doubt”发行十周年。

  为了纪念这张被很多评论家称为是历史上最佳的说唱专辑,6月25日晚,Jay-z在纽约城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音乐会。

  他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专辑。其中所显示的才华令我本人也感到惊奇。要知道,在一个人的第一张专辑就拥有那种程度的才华是一种祝福。”

  举办了纽约城的音乐会,即将进行全球巡演,人们可能会问,Jay-z会筹备发行新的专辑吗?

  “我期待着前往海外进行巡演。我不知道是否最终会有一张专辑产生。我头脑中确实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它来来去去,并不确定。”(晓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