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哆来眯发唆》搞歌曲选秀 可爱淘新作被指作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青春小说领军人物之一、韩国写手可爱淘本周将在中国推出第一部音乐小说《哆来眯发唆》,为配合宣传该书,主办方搞起了歌曲选秀活动,这一举动被人指是在作秀。

  据了解,《哆来眯发唆》是可爱淘在中国推出的第四部书,小说配上了一首由可爱淘自己做词并演唱的歌曲《happy girl》。

  在昨天的首发式上,出版社还别出心裁,在该书的宣传中融合进“音乐选秀”活动,在酷客音乐网举行小说主题歌中文首唱选拔活动。

  选秀活动的评委还邀请了知名音乐人柯以敏(blog)、熊天平、胡吗各等人担任“终审”。

  对于作秀的质疑,中国城市出版社的负责人则强调说:“出版现在也要搞搞花样,尤其读者是以青少年为主的群体时。如果你真的把读者当上帝,那么采取任何方式都是恰当也是必需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