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冠男精选MV亮相歌曲排行榜 凄美意境令人动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41 新浪娱乐
冠男《哭着眼睛说拜拜》MV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首期榜单已经出炉,原创歌手冠男凭借一曲《哭着眼睛说拜拜》傲视原创榜群雄,登上首期冠军的宝座。其宽广的音域、酷似张学友的低沉嗓音以及作品伤感而悠然的旋律,让无数网友为之动容。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冠男,在音乐上具有特殊的天赋。他4岁开始学习钢琴,高中时赴上海学习表演专业 ,2002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专研音乐。他擅长演奏多种乐器,并在歌曲创作方面,有敏锐的触觉和独特的灵感。而宽广的音域、优秀的声音条件则成就了他巨大的发展潜力。

  目前,《哭着眼睛说拜拜》已经聚集了相当的人气,此番精选MV的亮相,势必会引发不小的风潮。在今年的排行活动中,冠男和他的佳作将会有怎样不俗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