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职工“声乐-舞蹈-戏剧小品”大赛日程安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16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八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职工“声乐·舞蹈·戏剧小品”大赛日程安排

  一、工作日程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20日参赛选手在市工人文化宫剧场大厅报名。

  二、参赛编组时间:6月25日上午9点,参赛选手凭参赛证抽签。

  三、初赛、复赛、决赛时间:

  1、初赛时间:7月1日—7月10日

  2、复赛、决赛时间:8月1日—8月10日

  注明:初赛、复赛、决赛具体时间安排在选手抽签之后决定。

  四、比赛场地:

  1、声乐:初赛、复赛:市工人文化宫音乐厅

  决赛:市工人文化宫剧场

  2、舞蹈、戏剧、小品、曲艺、大合唱的初、复、决赛均在市工人文化宫剧场内进行。

  五、外市(县)参赛选手,在本地市、县进行报名参加初赛,由大会组委会组成评审组到市(县)进行评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