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出交响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19 新浪娱乐

  黑龙江交响乐团即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精心策划推出的专场交响音乐会将于2006年8月14日18时30分在省北方剧场奏响。

  音乐会特邀中国交响乐团联盟主席、我国著名指挥家卞祖善指挥,由获得第四届柴可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少年组冠军的杨晓宇担任小提琴独奏,这次该乐团组成了近百人演出阵容,将为观众献上我国著名作曲家王宁创作的第一交响曲《时代》、《西贝柳斯d小调
》小提琴协奏曲、肖斯塔科维奇《d小调第五交响曲》等经典作品。

  哈尔滨素有“北国冰城”和“音乐文化名城”之称,黑龙江交响乐团在兼容并蓄和发挥个性化的创作道路上,形成了自己的艺术特色和演奏风格,既有热情奔放、豪迈激情又兼有深情细腻、含蓄深刻,使交响乐的张力与活力在不同的作品中发挥独特且富表现力和震撼力。

  据悉该乐团将于今年秋季应邀赴日本参加“第五届东京国际音乐节”的演出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