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坤全国歌迷见面会正式启动 亿万坤迷敬请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参加完上海国际电影节陈坤(blog),马不停蹄的赶回重庆继续赶拍电影“门”,但早在5月份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的时候,陈坤就应允大家,一定会带着他的新专辑与全国歌迷做一次零距离的接触,以实现他在音乐上的梦想,这个承诺终于将在七月一日起启动,忙碌的他真可谓是电影歌唱两不耽误。

  现在,心系歌迷的陈坤特别挤出一星期的时间来,在全国几个城市做第一阶段的全国
歌迷签唱及歌友见面会行程,实现他对歌迷的许诺。为此,新索音乐提前为坤迷预告,透露具体行程,以便广大坤迷共享。

  陈坤的全国歌友会将在7月1日正式在重庆启动,把起始地点安排在他的家乡,唱片公司也是费劲心思,签售活动也精心安排了两场,分别是南方君临酒店和九龙购物广场,歌友会也选在人气颇旺的华纳影城举办,可见陈坤的人气非同一般。之后,他还将到江西卫视做明星面对面歌友会、太原明星全接触歌友会以及成都人民商场做签唱会,7月8日还将返回重庆参加民生"爱.善.行"大型慈善公益晚会,7月9日飞抵北京为卓越做线上签售活动,真的忙到不亦乐乎,但是陈坤坦言,对于唱片宣传他是乐此不疲,一是在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二是唱片宣传压力并不是想象的那样大,就好象在放假,虽忙碌却很轻松。

  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7月1日重庆:

  15:00-16:00北城天街茂业百货(签售)

  18:00-19:00九龙购物广场(签售)

  19:00-20:00华纳影城(歌迷见面会)

  7月4日江西南昌

  19:00-20:00《明星面对面》(歌迷见面会)

  7月5日太原

  18:00-19:00联洋广场(签售)

  19:30-20:30《明星全接触》(歌迷见面会)

  7月6日上海

  19:00-20:00闪亮星感动

  7月7日成都

  15:00-16:00人民商场(签售)

  7月8日重庆

   19:00 "爱,善,行"大型慈善公益晚会

  7月9日北京

  13:00-14:00卓越网(签售)

  7月13日北京

    21:007.13志愿北京群星

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