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ASCAP节奏音乐和灵歌颁奖典礼前日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0:26 新浪娱乐
ASCAP节奏音乐和灵歌颁奖典礼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周一,第19届美国版权协会(ASCAP)节奏音乐和灵歌大奖将音乐界的精英人物吸引至比弗利的希尔顿酒店,为的是向那些对当代音乐做出突出贡献的艺术家们致敬。

  晚会的高潮包括颁发给饶舌音乐先锋LL Cool J和老牌灵歌歌手Bill Withers特别大奖。

  LL Cool J获得了ASCAP金音符奖,以奖励他作为歌曲创作者和演唱者对于Hip hop音乐的不朽贡献。LL Cool J评论说:“我想我是获得了一项终身成就奖。在我的整个音乐生涯中我都在与ASCAP合作。这是项很棒的荣誉。你知道吗,甚至有点超现实了。我对此充满感激,感到自己是受祝福的,是幸运的。”

  50 cent和Jermaine "JD" Dupri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创作奖。这也是JD连续第二年和第五次获得该奖项。

  Bill Withers获得了ASCAP节奏音乐和灵歌遗产奖,这一奖项是颁发给那些对于节奏音乐和灵歌遗产有重大影响的ASCAP成员的。

  EMI Music Publishing获得了年度最佳制作人奖;由Amerie演唱的电影《全民情敌》主题曲获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奖;最佳说唱音乐奖、最佳Hip Hop奖分别由"How We Do"和"Let Me Love You"摘得。(晓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