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众星捧场黑人娱乐电视奖 Foxx达新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0:31 新浪娱乐
黑人娱乐电视大奖  1 2 3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演员兼歌手Jamie Foxx、R&B女歌手Mary J. Blige、歌手Chris Brown和饶舌歌手T.I.在周二举行的BET Awards颁奖典礼上将荣誉纳入囊中,达到演艺生涯的新高峰。

  BET Awards(黑人娱乐电视大奖)是由黑人娱乐电视网络主办的一项年度盛典,今年是第六届。

  红地毯上,老牌歌手例如Sean ‘P Diddy’ Combs和Chaka Khan与炙手可热的新人如Corinne Bailey Rae,Jennifer Hudson,Chamillionnaire和LeToya并肩而行。

  奥斯卡获得者Foxx总共获得五项提名,并最终捧得了最佳合作奖。Kanye West的“Gold Digger”获得最佳歌曲奖,这支单曲今年也为他赢得了葛莱美奖。“我想要感谢每一个人。”Foxx告诉观众席上的人们。

  典礼由Damon Wayans主持,颁奖嘉宾为来自演艺界和体育界的人士。

  Blige留着长长的金色马尾,身穿黑色紧身衣裤,她那混合着rap的演唱令观众们都站了起来。她被评选为最佳R&B女歌手,而Brown则获得了最佳新人奖。

  T.I.获得最佳hip-hop男歌手奖,他将之献给所有那些“被告知自己不能做到的人们”。

  Prince用他的新专辑“3121”中的一首歌曲结束了典礼,他获得了最佳R&B男歌手奖。“非常令人意外,但是我感到非常高兴。”他说。

  碧昂思,R&B歌手Keyshia Cole和Busta Rhymes在典礼上也有精彩的表演。

  其他的获奖者包括最佳hip-hop女歌手Missy Elliott和最佳福音歌手Kirk Franklin。

  “很多人都应当感谢BET,”Franklin在典礼开始之前说。“这包括每一个从事音乐、电视或者电影行业的非裔美国人,是BET使我们进入这些行业。这样的人有很多很多。”

  Chaka Khan获得了终身成就奖。“我的同胞们将这个奖项颁发给我,令我感到受宠若惊,”她说,“这对我意义十分丰富。”

  BET award的获奖者是由来自娱乐公司、唱片公司和媒体的专业人员评选决定的,除了最受观众欢迎的艺人奖之外,它是通过观众在线上投票产生的。(晓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