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原定与安七炫一起唱歌 吴建豪不顾形象突然拒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2: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记者刚刚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获悉,原定与安七炫一起以组合形式出现在“志愿北京”演唱会上的吴建豪突然退出此次演出,招致了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不满。

  正在台湾宣传新专辑的KV组合(安七炫与吴建豪)原定将以组合身份出席7月13日举行的“志愿北京”演唱会,为即将启动的2008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提前宣传造势。但
随着演唱会日期的临近,其经纪公司代表却通知主办方,只有安七炫一人参加演唱会,而吴建豪已被安排前去日本参加其他演出。主办方对于吴建豪竟然会退出意义如此重大的活动表示惊讶。因为随着演唱会消息的传出,很多艺人都以各种方式与主办方接洽,表达了积极参与的强烈愿望。本着真诚合作的原则,主办方也曾与吴建豪经纪公司就退出事件多次沟通。但对方却对主办方充满诚意的邀请满不在乎。对于他们的这种态度和做法,主办方也只能表示不满和遗憾。

  虽然吴建豪的退出的确给主办方的工作造成些许不便,但并不会影响

演唱会的正常筹备和举行。主办方表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即将于2006年8月正式启动,“志愿北京”演唱会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奥运会志愿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以及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活动提前宣传造势,目前已有孙楠羽·泉容祖儿光良胡彦斌(blog)陈坤(blog)等众多明星积极参加,共同为2008年第29届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作为HOT和F4两个曾经横扫亚洲的偶像团体的优秀成员,安七炫和吴建豪都各自拥有出众的表演实力,但早在KV组合创建之初,就曾爆出过双方歌迷表示反对的消息。除了维护原来组合的完整性,双方歌迷也都在担心,分属不同经纪公司的两人能否协调好繁忙的演艺活动。

  此次吴建豪单方面退出具有如此积极意义的“志愿北京”演唱会,无疑会令他以往的形象大打折扣,也令人对这组合未来的前景担忧。至于独自参加本次演出的安七炫是否能够演唱他与吴建豪组成组合以后推出的歌曲,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