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荞麦”成都为乔维怡拉票 客人被游说纷纷投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2: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见习记者 何佳穗 实习生 刘青青) 昨晚10时30分,30多名身穿绿色T恤的“荞麦”(乔维怡歌迷昵称)在音乐房子为乔维怡举行“维婉动听,怡见钟情”的拉票会。记者赶到现场时,“荞麦”正在玉林生活广场发送DM宣传单。据“荞麦”团团长介绍,本次拉票地点还包括成都很多著名酒吧,而选择音乐房子作为拉票主场是因为乔维怡曾在此驻唱。

  记者在现场看到,拉票在乐队演出间隙穿插进行。在“荞麦”团团长和四川电视台主持人文振的共同主持,以及“荞麦”的不懈游说下,客人们纷纷掏出手机,按照DM单上的说明发送短信,支持乔维怡。一旦发送成功,“荞麦”都会送上一份小礼品以表感谢。细心的“荞麦”考虑到有的客人不了解乔维怡,还在拉票会现场回放了乔维怡的参赛歌曲,并在一旁详细介绍,希望他们支持乔维怡。在现场,成都超女50强袁丁也向记者表示将投票支持乔维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