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软硬天师”冰释前嫌 7月红馆开唱门票售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曾彦斌实习生钟素萍) “软硬天师”十年后冰释前嫌,携手合作,将于7月踏足红馆,首开个唱。而前日才刚开始售票,所有门票就全部售罄,主办方不得不宣布加开三场。

  重修旧好,弥补遗憾

  曾经在香港红极一时的演唱、表演团体“软硬天师”林海峰和葛民辉,终于在去年林海峰的“是但噏发花癫”栋笃笑上重修旧好。这对昔日的黄金组合很快开展新的合作,年初一起接拍快餐店广告,后二人更确定于7月27日到30日在香港红馆连开四场《软硬天师LongTimeNoSee》演唱会。7月底,两人还会推出新碟,来配合演出。明年,“软硬”还将会与“达明一派”crossover(越界)演出。

  虽然软硬天师合作多年,但从未踏足红馆开个唱,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所以两人想以“软硬天师”的名号,弥补这一遗憾。期待二人再度合作已久的歌迷得知消息后,掀起一阵抢票热潮。前日

演唱会门票在香港公开发售,当日即被抢购一空。据香港媒体报道,不但歌迷疯狂抢票,就连圈中人士都加入“扑飞”行列,更有人在网上愿出高价购买演唱会门票。

  主办方宣布加场

  记者致电金牌唱片公司了解到,目前主办方希望能实现加开三场,以满足歌迷的需求。由于演唱会档期在7月暑假黄金时段,主办方正努力同红馆协商,首先会考虑同一家经纪公司歌手的档期,所以初步定在7月31日、8月1日、2日三天。

  “软硬”档案

  “软硬天师”是香港娱乐圈中的一个著名组合,二人分别为林海峰和葛民辉,软天师是葛民辉,硬天师是林海峰。二人最初于Esprit一同设计柜窗,后来一同进入商业电台。最初在商业电台当交通消息报道员。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以嬉笑方法主持电台节目而闻名,由节目《老人院》到歌曲《广播道Fans杀人事件》,继而到电视节目《软硬制造》均大受欢迎,更成为一时佳话。其中节目《老人院》炮制整蛊(捉弄)电话异常搞笑,至今仍在网上广泛流传。可惜不久后,两人屡传不和消息,最后更各奔前程。

  图:

  林海峰(右)和葛民辉在个唱记招上扮鬼扮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