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骄阳炙热 黄圣依清凉解暑带来第一声“不生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黄圣依,这次亮出她的乐坛第一声,重新诠释她的阳光形象。沉稳的声音,欢快的节奏,向我们展示她可爱俏皮的另一面。在她的音乐世界里,有一个美丽的童话,那没有烦人的新闻,没有挠头的官司,但有种满花的院子,有她的王子,有她的爱情梦想。她用画笔勾画出她幻想的理想王国,在那里她能享受清静的生活,实现童年的梦想。她用歌声将我们也带进她的童话世界,让我们去窥探黄圣依的内心花园。

  “不许惹我生气”是黄圣依最常说的一句话,话语中带着任性和天真。当黄圣依第一次看到歌词时说:“这正是我想说的也是我的口头禅。”果然是量身定做的歌,它触碰到黄圣依真正的生活,她把自己的世界第一次用歌声展现给大家,这次她扮演的是她自己。

  《不许惹我生气》是她的第一支单曲,黄圣依十分重视也参加了歌曲的制作,对词曲也作了些改动,使歌曲更加真实的表现她自己的内心,口语化的歌词会让更多的女孩记住这些爱情的对白。“男生说对不起,不是没出息,就像说Iloveyou,也需要勇气”这句话是黄圣依最得意的一句词。“我只想讨个说法”秋菊的这句经典台词用在这里来解释“对不起”三个字的重要性,也是黄圣依讨公平的倔强性格的最终总结。“错就是错了,就要面对不能逃避。爱情是要两个人经营的,是要共同面对的,两人之间不该存在隔膜,遇到摩擦迅速的解决才是和气之道。”

  《不许惹我生气》唤起无数被压在大男子主义之下的女生,用旋律释放自己郁闷以久的心情。男生总是大大咧咧的直言,是衷言但是真的很逆耳,而且无视他们的错误,还要碍于面子,宁愿站在雨中淋雨自虐也不愿说出那句“对不起”不愿承认自己的过错。其实女孩是很简单的动物,一个赖皮的吻,一句嬉皮笑脸的对不起,就足以让女孩转怒为喜,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

  《不许惹我生气》是对男生的要求也是爱情的语录,告诉男生们怎样保护这场年轻的爱情。

  黄圣依的嗓音给录音棚里所有的人带来了惊喜。透明、清澈、凉快。录音师说:“她的声音像夏天的一个凉水澡后的清爽,不躁,不乱。”这首歌是由梁铂文和陈述两位老师为黄圣依量身打造的,简单的旋律正适合黄圣依单纯的个性,快节奏的曲风表现了她任性骄横的小女生情节。它像穿在身上的小纱裙,看起来清爽,干净。清凉的嗓音、快节奏的曲子,相信加上黄圣依的舞步会更加具舞台效果,更具视觉冲击力。

  这个夏天很热,火热的太阳,烤人的爱情,还好,有黄圣依的清凉嗓音为我们解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