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洛杉矶音乐典礼黑人明星抢镜获得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7:48 新浪娱乐
洛杉矶音乐典礼黑人明星抢镜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非洲裔美国歌手为流行音乐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的贡献在洛杉矶举行的音乐典礼上得到了认可。

  于周二举行的这一典礼表彰了在说唱、蓝调、灵音以及音乐录影带方面表现最佳的黑人歌手。

  这一典礼是由黑人娱乐电视网举办的,其中Mary J. Blige, Kanye West, Jamie Foxx 以及 Chris Brown等人获奖。Beyonce和男友Jay Z率先登场,表演了二人合唱。

  Chris Brown得到了观众选择奖和最佳新人奖。53岁的Chaka Khan得到了终生成就奖。79岁的Harry Belafonte得到了人道主义奖。

  Hustle & Flow一片的明星Taraji P. Henson得到了最佳女主角奖,最佳组合奖被Black Eyed Peas乐队拿走。

  Missy Elliott得到最佳女说唱歌手奖, Kirk Franklin得到了最佳灵音艺术家奖。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