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20强出炉 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9:01 新浪娱乐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付静投入演绎 杨若识窈窕身姿 严艺鳗柔情演唱 罗丹倾情歌唱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艾梦萌深情放歌 可爱的臭臭猫组合 何佳男搞笑造型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超女沈阳20强出炉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组图)
清纯朱江 盲人选手张依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50进20比赛回放

  超女沈阳唱区50进20比赛结束 20强出炉(组图)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日星期六中午,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006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沈阳唱区50进20晋级赛,新浪娱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了本场比赛。获得沈阳唱区首张Pass卡的“星姐”朱江以及杭州20强罗丹顺利晋级,备受瞩目的盲女选手张依依未能继续前进,止步于20强的门外。而多位兼备外貌与实力的“明星脸”选手的出现,则为本次比赛增加了十足的可视性。

  “耍怪”型选手惜败

  作为此次新开的超女赛区,此次沈阳唱区据统计共有26106人报名,已大大超过了长沙、杭州、成都唱区。而选手也是各具特色,可爱型、民族型、唱功型、耍怪型应有尽有。其中,臭臭猫组合和何佳男可谓是50强中“耍怪”型选手的突出代表,前者的《黄鹂鸟的故事》俏皮幽默,后者的《我爱周星星》诙谐十足,但由于唱工方面的问题,两位选手均未能进入20强,但她们的精彩表现也给超女舞台增添了欢乐的色彩。

  “星姐”朱江顺利过关

  超女沈阳唱区第一张PASS卡得主朱江今年23岁,现在中央戏剧学院学表演。和长沙唱区亚军张亚飞很相似,朱江也是在长沙选秀类节目取得过相当好成绩的一位选手,是2003年度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的总冠军,而这一身份也为她招来了不少质疑。在50进20的比赛中,朱江的发挥虽然并不突出,但凭借靓丽的外表和较好的综合素质,进入20强也在意料之中。

  张依依阳光心态感动观众

  在沈阳唱区预选赛中,盲女张依依对音乐和生活的热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在本次比赛中,张依依演唱了一首梁静茹的《勇气》。虽然从未学过唱歌专业技巧的张依依最终无缘20强,但她坚强乐观的心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评委巫启贤(blog)更在她唱完歌曲后,号召全场观众为她鼓掌和加油。张依依表示,自己学的是按摩,最大的心愿是拥有一家自己的按摩室,这次参加超女也是她人生经历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罗丹重装上阵如愿晋级

  沈阳唱区第3张“PASS卡”获得者罗丹曾在杭州唱区进入20强,由于20进10晋级赛中发挥不佳而遭到淘汰。选择参加沈阳唱区重新证明自己的罗丹以全新的造型闪亮登场,一曲《爱我的请举手》被她演绎得欢快轻松,极富舞台感染力。尽管也存在些许瑕疵,但罗丹的实力还是获得了评委的肯定,最终如愿晋级20强。

  “明星脸”选手亮丽抢眼

  值得一提的是,罗丹所在的第六组选手堪称是沈阳赛区的一支“明星”队伍,五位选手不但个性十足、实力过人,同时还有着一张明星脸,分别是造型酷似王力宏(blog)的付静、甜美如邓丽君的严艺鳗、妩媚如范冰冰(blog)林志玲混合体的杨若识、唱工与外型兼备的“小李玟”艾梦萌,以及和阿雅有几分相似的罗丹。五位姐妹还现场表演了之前在机场拍摄宣传片时自编的一首打油诗:“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相守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啊!飞机!”,逗得评委和观众开怀大笑。最后,除严艺鳗无缘20强外,其余四位选手均顺利闯入20强。其中,帅气的付静与长沙唱区冠军厉娜气质如出一辙,但身材高挑比厉娜大了一号,如果她能够过关斩将进入全国总决选,相信二人的PK将会是超女比赛的一大看点,十分令人期待。

  高维聪超女舞台圆梦

  辽宁卫视主持人高维聪曾经在预选赛中获得了Pass卡,但由于工作时间比较紧张,不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中,所以还是选择了离开。在首轮比赛结束后,高维聪作为特别嘉宾登台演唱,她笑言在超女的舞台上唱歌是自己的一个梦想,而这个梦想终于得以实现。三位评委巫启贤、朱桦和宋柯也分别为高维聪送去了真诚的祝福,宋柯更开玩笑称高维聪长得很像鞠萍姐姐,希望她在自己的工作舞台上能够做出一番成绩。

  沈阳20强名单:

  张冬玲、钟晓京、朱江、王欣如、张美妮、魏佳庆、TNG组合、张楚格、李佼、赵天天、刘雨晨、艾梦萌、付静、杨若识、罗丹、吴越、贾多、李璇、王梵、郝佳。

调查:沈阳唱区20强出炉,你认为谁能进入前3强:
张冬玲 钟晓京
朱 江 王欣如
张美妮 魏佳庆
TNG组合 张楚格
李 佼 赵天天
刘雨晨 艾梦萌
付 静 杨若识
罗 丹 吴 越
贾 多 李 璇
王 梵 郝 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