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9:38 新浪娱乐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吴越戴牛仔帽 张冬玲休闲装 罗丹着粉红T恤 艾梦萌与姐妹说笑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艾梦萌酷似李玟 艾梦萌甜美笑容 罗丹吴越艾梦萌张冬玲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做客新浪(组图)
与新浪网友问好 四人开心畅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沈阳超女20强张冬玲艾梦萌吴越罗丹聊天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20强7月1日晚19时做客新浪聊天,谈参赛心得及体会。以下为15号选手张冬玲,18号选手艾梦萌,17号选手吴越,19号选手罗丹的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刚刚我们送走的是11号—14号的选手,现在坐在我们各位网友面前的是15号,18号,17号,19号的4位选手。首先让他们做一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黑龙江省的15号选手张冬玲。

  大家好我是18号选手艾梦萌。

  大家好我是17号选手吴越我来自遵义。

  大家好我是19号罗丹我来自于上海。

  张冬玲:非常开朗豪爽的性格

  主持人:我们先问一下15号选手,张冬玲,你唱的歌曲应该是很具备东北特色的,当时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歌曲来参加比赛。

  15号:首先是我抽到的号码是01号,我们的老师就选了这首歌,他应该是认为绝对能代表我们东北赛区开幕的一个风格,《活出样来给自己看》,东北味挺浓的。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的声线还是性格方面适合唱东北歌曲吗?

  15号:是,平时我们接触,我平时是非常开朗非常豪爽那种,所以定这首歌他说非常适合我性格和平时生活,感觉这首歌还是很好的,没想到还晋级了。

  主持人:根据历届的超级女声看唱流行歌曲的更受欢迎,你觉得自己唱地域味比较浓的歌曲觉得有发挥的空间吗?

  15号:怎么说呢,我本来没想到自己能进20强我就想给50个超级女声好的一个开始就可以了,没想到还进了20强,接下来的比赛我想换一个风格呈现给大家看。

  主持人:可能大家会记住你唱这首歌,可能大家对你还不是很了解,你现在是学习还是在工作?

  15号:已经毕业了。

  主持人:自己是因为平时就爱好歌曲还是一直在学习音乐?

  15号:上过两年艺术学校,学过两年美声唱法,毕业之后平时和乐队唱过一些歌,最近一段时间也是和乐队在配合,前年在请到啤酒节上在外面走穴走了一年。

  主持人:你觉得接下来的比赛中还会沿用自己东北风格的歌曲还是会有一些调整以适应所有的你的粉丝团们的需要呢?

  15号:我想定歌的问题还是和老师交流,现在是换一个风格还是不换风格还不太清楚。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自己的粉丝团?

  15号:没有。

  主持人:如果有自己的粉丝团的话希望叫做什么名字?是具有东北特色的吗?

  15号:我们一起的朋友说东北的冬梨特别好吃。

  主持人:谢谢15号选手。

  满族的吴越:歌曲里想融入民族风味

  主持人:下面我们请的是17号吴越。

  先和大家打个招呼。

  17号选手:大家好,我是17号选手五月,来自贵州遵义。

  主持人:是在沈阳工作还是特意过来的。

  17号:我现在在北京,但是我的家在遵义。

  主持人:在北京是工作?

  17号:唱歌。

  主持人:自己平时唱什么样的歌曲?

  17号:我平时唱的歌曲风格挺多。

  主持人:这次参加超女是特意过来的?为什么会选择沈阳赛区?

  17号:因为北京离沈阳最近。

  主持人:当初为什么会参加超级女声?

  17号:我信一个人战胜困难并不容易,最重要的是战胜自己是非常难的,其实就是检测一下自己的信心,我想需要这个勇气,接受胜利的勇气和接受失败的勇气都要有,我觉得我今天挺惊险的,是在我的意料当中的,是最后一个进20的,这个结果我自己也不甘心我希望再多一次机会,这个幸运这时候就给我了。

  主持人:当时进行了PK。

  17号:对,我觉得这次机会给我是非常好的机会,让我更加有信心去面对下一次机会,这是一个经验。

  主持人:因为你是来自贵州的遵义,这是属于红色地区,你自己选歌方面也是民族地区,会不会选择一些有民族性的流行歌曲?

  17号:我会唱一些民族唱法的,之前我唱一些藏族的,因为贵州的流行歌曲在流行上做得非常好,但是我希望有机会把我们贵州的民族风格融入到现代的风格中。

  主持人: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因为你在超女上表现是另外一个风格,现在给你一个机会给各位粉丝团和各位网友唱一段家乡的民族歌曲,随便唱一首先。

  17号:贵州的民族歌曲好象没有。

  主持人:比较有地区特点的能动性给大家唱一首先?

  17号:我不会,有苗族歌曲,我真的非常抱歉,其他的可能还好一点。

  主持人:以后发展的时候是不是还要在这方面下一些工夫。

  17号:我现在在准备自己的歌曲的时候我曾经问我的好朋友,一起做音乐的,他们也是来自贵州,也想把我们贵州少数民族的一些东西融入进来,但是那个需要语言的,因为我毕竟不是苗族和侗族的。

  主持人:你是少数民族吗?

  17号:我不是,但是我说出来你可能会吃惊,我是满族。追根的话我的母亲和父亲那一代是

长白山的,后来下放到那里,所以我是满族。

  主持人:因为你平时都是用汉语交流会说满话吗?

  17号:不会。

  主持人:你现在借这个机会拉拉票,和满族朋友拉拉票。

  17号:各位满族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吴越,但是我不满足。

  艾梦萌:像李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主持人:谢谢17号选手,下面我们要聊天的是17号选手艾梦萌。你是来自重庆。

  18号:我是重庆人。

  主持人:这次是特意过来的吗?

  18号:我是在北京上学,我高中和大学在北京上,所以等于重庆有一个家,北京有一个家。

  主持人:可能很多观众或网友会记住你的原因是因为你的长相,你觉得自己长得像李玟吗?

  18号:我觉得不一样。

  主持人:为什么?

  18号:因为他们好多真正见过李玟的都说我和李玟的姐姐长得像,但是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因为李玟是一个非常耀眼的明星,大家刚开始的时候会说这个人长得像谁,但是我觉得如果多给我一个机会给大家留下印象,留下我的歌声的话大家以后应该会记得我。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进20强是因为你的唱功好还是因为长相?

  18号:肯定是因为唱功。

  主持人:自己现在达到什么样的水平?

  18号:还需要继续努力的水平。今天觉得比较好的是上台了以后评委们看见我比较紧张,他们都对我做了一个放松的动作,所以我发挥得比排练好一些。

  主持人:今天现场来了一些支持者,他们是从北京来的还是重庆特意过来的。

  18号有从北京来的,但是有一些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几个人他们是专门从北京过来的,另外还有我的亲友团,还有妈妈,他们也在,哆啦A梦,我的粉丝团给我想了这个名字。

  主持人:接下来的粉丝团想叫什么名字?

  18号:应该就是哆啦A梦,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就在想,但是我说我进不进得晋还不一定,因为我的名字是艾梦萌再加上我又特别喜欢机器猫所以就叫这个名字了。

  主持人:20强晋级后会有很多的比赛自己有没有在这方面的规划?

  18号:没有什么规划,能走多远走多远,只有努力加油就好了。

  主持人:谢谢。

  罗丹:在舞台方面尽量全面提升自己

  下面我们请到的是19号选手罗丹。罗丹应该许多网友已经很熟悉你了,罗丹当时是杭州就参加了比赛,当时是进了20强,当时是什么情况?

  罗丹:当时由于疏忽,选歌不当所以就先离开了。

  主持人:当时选的是哪类的歌曲?

  罗丹摇滚的。

  主持人:当时从20强进入10强后有很多选手受过一次挫折之后可能就不会参加比赛了,自己为什么又想到其他的赛区参加比赛?

  罗丹其实我刚开始离开杭州的时候也想过是不是尝试过了算了,但是后来等我回到上海后好多朋友好多网友,好多螺丝们一直持续的给我发信息给我留言,大众的意思是在鼓励我,不要白白的把人气浪费掉,有好多意见给我,后来我权衡了一下我觉得确实不应该这么容易放弃,所以我就来了。

  主持人:这次到沈阳赛区来参加比赛还是会沿用你杭州的曲风吗还是会做一些改变

  罗丹会有一些调整,好的东西我会保留,会把不太适合我的东西去掉,在舞台方面我会尽量全面提升自己。

  主持人:你的性格看起来有点腼腆和你的曲风不太一样。

  罗丹我会尽量选靠近我性格的歌曲,我不是腼腆是有一点点慢热型的,我会在选歌方面多下一点努力。

  主持人:既然经历在杭州的比赛来到了沈阳赛区,而且是重新从海选进来的,是不是沈阳参加海选的心情和在杭州不一样。

  罗丹,感觉压力更大,因为减负了好多朋友的期望,我在网上说过我希望所有人看到我不管是进还是退都不能沮丧,我只是希望大家开开心,如果他们不开心的话就觉得对不起他们了。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是什么样特点的性格。

  罗丹特别唱歌方面来说爆发力比较强。

  主持人:今天在沈阳赛区再次进入20强后心情是不是比较复杂?

  罗丹:是,挺复杂的,因为今天评委对我的评价我觉得还是挺严厉的,我本人认为提高是希望我能做得更好,因为有好多人也在安慰我,其实没有必要。

  主持人:接下来还会选择唱自己偶像的歌曲吗?

  罗丹:适宜的时候我会选择延长。

  主持人:一起和新浪的网友打一个招呼。给4位选手分别拉票的机会,因为刚刚进到20强。

  15号张冬玲:新浪的网友大家好,如果你喜欢豪爽大方的东北女孩就支持我,我是15号选手张冬玲。

  16号:新浪的网友你们好,我是18号选手艾梦萌,希望你们继续关注我,支持我,谢谢。

  17号吴越:新浪朋友大家好,我是17号选手吴越,感谢一直有这么多好朋友关心我,关爱我,那么支持我,说句心里话我一定是非常非常用心和尽力的做好这件事,也希望不管成功和失败你们都一样的爱我,谢谢!

  19号罗丹:朋友们好,我是19号罗丹,支持我,我是最棒你们也是最棒的。

  主持人:好,让我们谢谢这4位选手,谢谢各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