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20:09 新浪娱乐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朱江的长发漂亮 钟晓京休闲打扮 贾多腼典的笑容 张楚格抿着小嘴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朱江调皮扮可爱 贾多婉约的女孩 朱江和贾多好姐妹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沈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做客新浪(组图)
张楚格侧头倾听 钟晓京谈自己乐队 张楚格贾多朱江钟晓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沈阳超女20强朱江贾多张楚格钟晓京聊天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20强于7月1日晚19时做客新浪聊天,谈参赛心得及体会。以下为已经晋级沈阳赛区20强的01号张楚格、10号钟晓京、16号选手贾多和20号选手朱江的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朋友们,因为刚刚是沈阳赛区的50进20,有很多选手会参加各类的活动,所以的聊天活动也是在无断断续续过程中进行,一会有很多选手不断的赶过来,现在坐在我们网友面前的是16号选手贾多,这是你20强参加的号码,还有20号选手朱江。先和我们新浪的网友们打个招呼。

  20号朱江:大家好,我是20号朱江。

  16号贾多:大家好,我是16号选手贾多。

  贾多:想通过这个舞台找出自己的特点

  主持人:我们先和16号选手聊聊,加多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贾多:我是东北人,但是是从北京来的。

  主持人:现在在北京工作吗?

  贾多:对。

  主持人:来到沈阳赛区应该是三角型的。

  贾多:我觉得回自己的家乡比赛比较踏实。

  主持人: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吗?

  贾多:在很小的时候参加会比赛。

  主持人:长大后就没有再参加过选秀吗?

  贾多:没有。

  主持人:这次是什么原因让你回来参加活动的呢?

  贾多:我觉得主要还是展示自己。

  主持人:以前关注过超级女声吗?

  贾多:关注过,经常看,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很锻炼人。

  主持人:因为以前没有参加过其他的活动,看了很多超级女声他们的实力也非常强,自己是非常有信心来参加吗?

  贾多:也不是,还是家里人支持我,因为妈妈一直非常支持我,这次她也是一直陪着我。

  主持人:是个人的爱好吗?

  贾多:对,是自己的爱好。

  主持人:学过专业的吗?

  贾多:学过一些。

  主持人:觉得自己更适合唱什么样的歌曲?

  贾多:我现在是想通过这个舞台找出自己的特点,我本人比较喜欢轻摇滚风格的。

  主持人:因为你是在比赛当中是多了PK的环节。

  贾多:而且我今天最后一组的PK,所以特别紧张我的手心都是汗。

  主持人:接下来的环节更多,有没有做好心里准备?

  贾多:我只是想把每一场比赛每一首歌都用我最好的实力表现出来就够了。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朋友吗大家可能看到了在我们视频的过程又有两位选手到了,请大家向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钟晓京:大家好,我是钟晓京,是10号选手。

  主持人:10号是现在的吗?

  钟晓京:是现在的20强的10号:

  张楚格:大家好,我是01号选手张楚格。

  朱江:相信自己是好玉但也需要雕琢

  主持人:我们还是先和先到的两位选手聊一下天。刚刚和贾多我们聊一了一下,我们现在要聊的是20号选手朱江。

  朱江:很幸运。

  主持人:50强是什么时候号码?

  朱江:7号。

  主持人:这两个号码对你参加比赛有什么影响吗?

  朱江:不会,现场发挥是最主要的,编号无所谓,不要觉得编号不好就影响自己的情绪。

  主持人:朱江是从什么地方过来的?

  朱江:是从北京来的,我在北京的中央戏曲学院学习,好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来这里参加,我说我在北京上学离这里比较近。

  主持人:朱江是湖南人而且是土家族。

  朱江,我是张家界的,我们那里都是白族和土家族比较多。

  主持人:这次参加超级女声是第一次吗?

  朱江:以前没有参加过其他的比赛,超级女声是第一次。

  主持人:也是直接到沈阳区?

  朱江:对,前几届朋友都问我为什么不参加超级女声那时候是在上学,我就告诉大家说等我准备好了再说。

  主持人:应该是第一次参加沈阳唱区的超级女声就获得了首张的PASS卡,当时的心情怎么样?

  朱江:当时的心情很激动也很高兴,评委老师给了我很多的支持也给我很多的意见,告诉我今后要改善很多的缺点,我觉得参加超级女声每进一个环节对我的唱歌方面都有很多的帮助,因为我是业余的,唱歌是我的业余爱好,通过专业老师专业的指导在我唱歌方面应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一个平台。

  主持人:可能很多湖南的网友会认识朱江,因为朱江在湖南曾经参加过一些选秀活动。

  朱江:03年的星姐选美,是当地的。

  主持人:通过这些比赛现在在自己的家乡是不是有很大的粉丝团?

  朱江:应该有吧,我也不知道,但是在我周围的很多朋友告诉我以前我参加比赛时候支持我的人现在还在支持我,现在有的时候我的手机充电的时候我没有带,但是回来一看有40多条短信,而且好多朋友都是很久没有见面。也说支持我,给我很大的鼓励。

  主持人:这次参加超级女声,你是在北京学习表演专业的,唱歌是自己的爱好还是有专门的学习?

  朱江:只是爱好,我没有学过,我从小就喜欢唱歌,像我爸小时候说我听什么歌都是听一两遍都会唱,别人无夸我的话都是说比较有天赋,但是我觉得一块好玉还是需要有人去认真的雕塑它,所以希望我是一块很干净的玉,我只不过是喜欢。

  主持人:看到你和网友聊天性格是很开朗的人,在比赛的过程中是不是也紧张过?

  朱江:肯定会紧张,因为这是一个很正式的比赛,肯定会有紧张,但是我每次上台前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把心态放平和,其实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越紧张就越唱得不好,我有时候告诉自己赶紧完吧,完赶紧回家睡一觉。

  主持人:自己有没有意料到自己会进20强。

  朱江:没有,我和自己说超级女声就像打麻将一样,所以我觉得不要把结果看得太重要,过程是最主要的。

  主持人:接下来进入20强后还会有更激烈的比赛,以你开朗的性格来说是不是有信心面对下去?

  朱江:肯定了,能进20强的话我觉得就很优秀了,所以我会继续的把自己百分之百美好的状态奉献给鼓励我支持我的朋友们,不会让大家失望。

  主持人:谢谢我们刚进20强的朱江,来自湖南土家族的一位姑娘。

  钟晓京:大学里就组乐团的地道北京女孩

  主持人:现在我们访问的是20强里面的10号钟晓京。你来自哪里?

  钟晓京:北京,北京生北京长的。

  主持人:全国这么多唱区为什么选择沈阳?

  钟晓京:一个是沈阳离北京比较近,再一个是因为我的爷爷曾经在沈阳战斗过,他曾经是沈阳军区工作过,所以觉得对沈阳有感情,像是自己的第二故乡。

  主持人:来沈阳参加比赛也是一个特殊的安排吗?

  钟晓京:不算特殊安排。

  主持人:你今天选择的歌曲是《一个人跳舞》,海选的时候也是这类型的歌曲吗?

  钟晓京:那时候有英文歌。

  主持人:为什么有一些改变呢?

  钟晓京:我没有给自己制订一个风格的歌曲,因为本身我是学英文的,英文歌是我比较喜欢唱的一种类型,但是中文歌我也会唱。

  主持人:歌曲如果不会限定很死是不是自己将来在发展的过程中就没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钟晓京:也不是,因为中文歌和英文歌都有很多类似,但是我更偏向乐队的类似,这种比较符合我的性格,这样的类似更能展示我的优势。

  主持人:刚刚你提到的乐队,自己在北京有乐队吗?

  钟晓京:我曾经在大学里面组过乐队,不算我是组的,应该是有几个好朋友组了一个乐队,然后拉我进来做主唱,因为我的唱当时还算挺不错的,就是在一起玩,也没有为了什么,就是因为喜欢。

  主持人:当时的乐队叫什么?

  钟晓京:叫逆光,是他们翻字典的时候翻出来的,已经有这个乐队,叫我去做主唱,有到别的学校演出或者自己的学校唱歌。

  主持人:在北京是卧虎藏龙的地区,自己作为北京人来沈阳参加比赛又和沈阳有一些情节,是不是想扩大自己的粉丝团。

  钟晓京:这个没有想过,参加超女是自己的一个经历,我从来没有过这种经历,这个比赛要离开自己的城市而且要花很多钱很多经历去到其他的地方比赛,我现在就是一个尝试,现在来看还是很新连。

  主持人:进入20强后心情怎么样?

  钟晓京:很高兴,有一种成就感。

  主持人:接下来怎么走以后的比赛,有没有小的规划?

  钟晓京:我不知道还走多远,我只能把下一次比赛当作最后一次,一定把我最擅长的东西展示出来。

  主持人:我们谢谢10号选手钟晓京,接下来也是和01号选手张楚格聊聊。

  张楚格:沈阳音乐学院才女 相信有压力才有成长

  主持人:这是20强新的编号吗?

  张楚格:对,50强的时候是19号。

  主持人:50强的时候是比较靠前的一组,接下来应该是第一个出场了,心情会紧张吗?

  张楚格:不会,我觉得越在后面越容易紧张,我觉得看其他人我会替他们紧张,等待的心情比较紧张,我觉得第一个唱比较轻松。

  主持人:张楚个从口音来讲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沈阳人。

  张楚格:我是土生土长的沈阳人。

  主持人:现在是学习还是工作?

  张楚格:在学习。

  主持人:在什么地方?

  张楚格:在沈阳音乐学院。

  主持人:当时为什么来参加超级女声,因为学音乐专业有很多发展机会?

  张楚格:其实超过与女我当时不是非常非常想参加,但是身边很多朋友喜欢看,他们说如果你不参加超女的话没有人听到你的唱歌很可惜,而且我有一个弟弟他去年没有参加比赛很遗憾。

  主持人:当时他没有参加什么比赛会影响到你?

  张楚格:他是做主持人这行,他想参加闪亮新主播,当时他很后悔,所以这次他说姐你一定参加超级女声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会支持你。

  主持人:这次参加比赛从你的外形来看算是火辣

性感的性格,选择的歌曲英文歌曲比较多一些?

  张楚格:也不是,海选的时候也是和音乐编导商量了,也和老师商量了,觉得这首歌比较适合我,接下来可能会唱中文的。

  主持人:这次参加比赛是从50强进入到了20强,当时的心情怎么样?

  张楚格:当然很开心,很高兴。

  主持人:因为我记得海选的时候网友说在复赛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状况。

  张楚格:那时候特别紧张,有一句词唱错了,当时也是第一次看见评委老师,心里特别紧张。

  主持人:当时有没有想到自己能进50强?

  张楚格:没有,可以进的话就继续努力,如果进不了就鼓励一下自己。

  主持人:你觉得最后走到50强当时评委给你的评价是什么?

  张楚格:当时主考老师说我唱歌在技巧上没有什么问题,要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到各省里就更好了。

  主持人:以前参加过其他的选秀活动吗?

  张楚格:没有。

  主持人:这是第一次?

  张楚格:是。

  主持人:第一次为什么选择超级女声来展示自己,因为对于没有参加过选秀活动的人来说会比较紧张。

  张楚格:觉得对自己是一个挑战,而且很多朋友都说你一定要参加,所以我就参加了。

  主持人:你觉得你参加超级女声带给大家的会是一个很么样的面孔?

  张楚格:其实我不太了解我自己,因为我平时就非常不喜欢照镜子,自己在电视上什么样子自己根本不敢去看,所以我不清楚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子,但是希望大家喜欢我。

  主持人:你属于是在朋友的催促下来比赛的,下面的比有什么安排吗?

  张楚格:没有想那么多,今天进了20号,本来压力没有了,但是现在又有一种新的压力,进了20后开心,但是又在想20进10的时候唱什么歌。

  主持人:这次进入20强后你的压力又来自哪里呢?

  张楚格:压力我觉得每个歌手都会有,可能有的人会小一点,有的人压力会很大,不同的人性格不一样,但是我觉得我是有压力的。

  主持人:我们看到很多进20选手大部分不是沈阳地区本土的选手,要么就是来自吉林黑龙江,要么就是从北京来的,到目前为止你是沈阳土生土长的女孩,是不是需要拉拉票成立自己的粉丝团。

  张楚格:我用沈阳的话来拉拉票,希望大家喜欢我,我是东北人张楚格,谢谢你们。

  主持人:如果成立粉丝团想给自己的粉丝团起个什么名字?

  张楚格:没有想过,因为我觉得这个好象不应该自己来想。

  主持人:谢谢4位选手,4位选手是不是和我们的网友朋友们一起打个招呼。

  主持人:最后我们也想请五位选手再给自己拉拉票。

  钟晓京:我是10号钟晓京,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朱江:相信你们的眼睛和你们的耳朵,喜欢我就给我投票,我是20号朱江。

  贾多:新浪网友的朋友大家好,我是16号选手贾多,在这里谢谢朋友们和家人们对我的支持,我是继续努力的,希望你们支持我。

  张楚格:我是01号选手张楚格,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记住我。

  主持人:感谢四位选手,这四位选手性格不一样,有火爆的东北人的性格,也有温文尔雅的性格,我们的聊天也在进行当中,我们的选手也会陆续的过来,希望各位新浪的网友能够耐心的等待。

  主持人:谢谢各位!

  众选手: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