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21:17 新浪娱乐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王梵素面朝天 王梵眼神迷离 王欣如发型酷酷 王欣如睁大眼睛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超女沈阳赛区20强王梵与王欣如做客新浪(组图)
王梵纯朴笑容 王欣如羞涩一笑 王欣如王梵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沈阳超女20强王梵王欣如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20强7月1日晚19时做客新浪聊天,谈参赛心得及体会。以下为05号选手王梵和06号王欣如的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我们刚刚分别和15名选手聊天,下面是05号的选手王梵和06号王欣如。下面请他们一下自我的介绍。

  05王梵:大家好我是王梵。

  06王欣如:大家好我是06号选手王欣如。

  王梵:比较真实自然有追求的人

  主持人:现在我们和王梵聊一下。你来自哪里?

  05号:我来自上海。

  主持人:是特意来的吗?为什么特意选择沈阳赛区。

  05王梵:我是特意来的,因为参加比赛是比较突然的,所以选择了沈阳,而且我有很好的朋友沈阳,所以我的决定比较仓促。

  主持人:什么时候决定的,为什么决定参加超级女声

  05王梵:很难一下子说清楚,但是我觉得做这个决定对我来说是挺不一样的,因为这和我平时的生活状态,包括我所有的朋友对我的认识区别都是很大的,但是我自己非常高兴。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05王梵:我是特别真实,比较自然的人,而且是有追求的人,尽量是自由自在的。

  主持人:你的唱歌呢?

  05王梵:所以说这和我平时有很大的区别。

  主持人:从海选的时候的歌和现在唱的歌风格一样吗?

  05王梵:基本一样,我海选的时候唱得是我自己的歌,是带有新疆味,我的原创,这次50进20的时候我唱的也是新疆的民歌,几乎新疆每个会弹琴的小伙子都会唱这个歌,风格是雷同的。

  主持人:你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

  05王梵:怎么说呢,我小时候成长是在北京,在新疆,又去过别的一些城市,也不是地道的上海人,只不过我现在上海。

  主持人:你自己创作的歌曲能动性在现场给网友唱一遍,因为海选时候很多网友没有看过这样的画面,就清唱一下就可以。

  05王梵:这个歌很短,就唱我海选的歌。

  白云飘动白雪飘林,孤单少年带着冬不拉踏上不归的路,美丽的姑娘知情的少年再次为你雪莲,美丽的姑娘年轻的少年唱一追年轻的歌,来来来………拉拉……

  主持人:的确是新疆味比较十足的一首歌曲,接下来20强进10强的比赛中还会这样的风格吗?

  05王梵:我写歌差不多也有几年的时间了,这个过程自己在成长,风格是在变化的,可以归类,有一部分是带有一些民族特点的,还也一些是越来越城市化的东西。接下来的话如果说20进10我可能选择还是自己写的早期的歌。

  主持人:因为超级女声更流行的歌曲会受更多的人喜欢,你这种风格的歌曲如果仅兴趣的话你觉得喜欢你的人会喜欢你什么地方?

  05王梵:每个人在生活中我相信一种自然的方式是大部分人追求的生活障碍,但是因为生活中有很多人不能去实现,所以觉得我比很多人要幸运一些我坚持这样做,而且基本上我在做这样的事,我歌里传递出来的就是比较简单的,我的风格和流行音乐有什么区别,也不认为流行音乐有什么不好,我觉得只要是好听的真实的东西就会被人接受,被人喜欢。

  王欣如:特点是自然和慵懒

  主持人:我们谢谢05王梵,我们下面要和06号王欣如聊聊天。

  王欣如我个人看你在外形上有点像李宇春,有其他人评价你像哪位明星吗?

  06号:有很多人说我像李宇春,也有人说我的声音像周迅,但是我感觉李宇春她有她的风格,我也有自己的特点,也不是去模仿她。

  主持人:自认为自己有特点,那么自己的特点在哪里?

  06号:我的特点就是自然,慵懒。

  主持人:怎么看出慵懒呢?

  06号:我在台上应该就是那种慢慢的,不像李宇春那样很霸气的感觉,不一样的风格。

  主持人:你是什么地方的人?

  06号:我是地道的沈阳人。

  主持人:你的性格应该是具有东北人的火辣的性格。

  06号:其实也不会,是很内敛的那种。

  主持人:自己在选歌和参加比赛中有没有精心的设计过一些?

  06号:没有吧,就是自己喜欢然后找一些适合自己的歌,就这样。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的声线更适合唱那首歌呢?

  06号:我感觉周迅的歌都可以,还有一些王力宏的歌。

  主持人: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你会改变一些自己唱歌的曲风吗?

  06号:应该不会,都是慢歌,也会适当选一些适合自己的、稍微快节奏的歌。

  主持人:因为自己的长相所以很多人都会评价自己长得像谁,接下来自己会不会担心大家认识你是因为记住了另外一个演员而把自己的特点忘掉了。

  06号:不会呀,因为我感觉我不像任何一个人我就是我,王欣如。

  主持人:感谢06号王欣然如,谢谢二位,二位现在和我们的新浪网友们打一个招呼。

  二位能不能再跟我们的网友分别介绍一下自己,拉拉票。

  05王梵:我是05号王梵,我很高兴通过这次比赛认识很多人,我也希望在比赛外和大家沟通,谢谢。

  06号:大家好我是王欣如我会坚持自己的风格,不会改变,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主持人:感谢二位的到来,各位网友朋友们我们的聊天还会继续的进行,还有3位进入到沈阳厂区20强的朋友们进入到我们的聊天室当中,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