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赛区20强魏佳庆杨若识李璇做客新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21:48 新浪娱乐

  视频:沈阳超女20强魏佳庆杨若识李璇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20强7月1日晚19时做客新浪聊天,谈参赛心得及体会。以下为7号选手魏佳庆,08号杨若识和09号李璇的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我们现在又来了3位超级女声,沈阳唱区的20强,也是我们今天聊天当中的最后三位了,先下面请他们分别做一些自我介绍。

  07号魏佳庆:大家好我是7号选手魏佳庆。

  08号杨若识:大家好我是08号杨若识。

  09号李璇: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20强选手中的09号李璇。

沈阳赛区20强魏佳庆杨若识李璇做客新浪(组图)
魏佳庆

  主持人:我们先和07号魏佳庆聊一下,07号魏佳庆来自哪里?

  07号魏佳庆:我来自佳木斯,我家在那里,现在在北京上学,这次在从北京来的。

  主持人:以前参加过什么样的比赛?

  07号魏佳庆:我参加过04年的我型我秀,上次是我退出的,没有走完,这次是想把这个比赛进行结束,也想实现自己的理想。

  主持人:自己力量是什么?

  07号魏佳庆:想当一个出色的歌手。

  主持人:唱歌是自己的爱好还是有过专业的训练?

  07号魏佳庆:以前北京学过两年的唱歌。

  主持人:既然以前参加过其他的选秀活动,这次来参加我们看网络上给你留言的网友非常多,在来参加比赛之前是不是已经有了自己庞大的支持团体?

  07号魏佳庆:因为以前参加过我型我秀包括湖南台的节目,所以有了一些固定的群体。

  主持人:这次你觉得自己的曲风应该定位在哪里,各位网友喜欢你是喜欢什么地方?

  07号魏佳庆:我自己觉得应该是适合唱慢歌,自己的定位也是在慢歌和中速歌上。

  主持人:平时喜欢做什么?

  07号魏佳庆:平时喜欢上网玩网络游戏。

  主持人:也会有很多粉丝和你在游戏的同时进行交流吗?

  07号魏佳庆:极少,几个人。

  主持人:接下来20强里面再自己的演出或者捉是比赛方面会有一些调整吗,会有一些重新的设计或包装吗?

  07号魏佳庆:如果能走得过这一关的话,想改变一些,想自己弹唱。

  主持人:自己弹唱,以前也会这方面吗?

  07号魏佳庆:简单的吉他弹唱还是会一点,但是没有在舞台上尝试过,这次想尝试一下。

  主持人:这些设计会不会影响自己的比赛成绩,以前没有尝试过自己的简单弹唱如果不熟练的话会不会影响成绩呢?

  07号魏佳庆:这个到没想,我觉得想唱什么就唱什么,我觉得有自己的风格就好,我觉得自己要有个人的特色,而且我觉得应了超级女声的特色“想唱就唱”。

  主持人:请你用一句话总结一下自己的特点。

  07号魏佳庆: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真诚,任性,倔强的一个人。

沈阳赛区20强魏佳庆杨若识李璇做客新浪(组图)
杨若识

  主持人:谢谢07号魏佳庆,来自黑龙江的选手,在我们新浪网聊天中也是人气比较高的一位选手。我们接下来要认识的是08号杨若识。08号杨若识是什么地方人?

  08号杨若识:沈阳人。

  主持人:现在是学生吗?

  08号杨若识:现在是一名高三毕业的学生,刚刚参加完高考。

  主持人:高考成绩怎么样?

  08号杨若识:现在目前还不知道,成绩不知道能不能够我要考的学校。

  主持人:如果你是高三的学生,在沈阳海选的时候应该是只能参加到最后一天。

  08号杨若识:我是最后一天下午参加的海选。

  主持人:是在高考前就有这样的规划吗?

  08号杨若识:其实我去参加超级女声是一个非常非常巧的巧合,原本高考后自己里想出去旅游的,出去走走,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态,巧合的是我有一个女同学我们前一天在一起逛街,她把钱包忘在我的包里了,参加超级女声需要身份证,她说你快把身份证给我送来呀,当时我在睡觉,我说她特别讨厌,但是没有办法,我马上就赶过去了,但是到了以后不让我进。我问怎么样能够进去,他说你必须得拿身份证报名,我说我的身份证高考的时候丢了,我这里有当时派出所的证明,他说这样也行,我原本以为我进去很快就会出来了,但是我却没有出来,而且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主持人:你觉得这样的经历是不是对今后的发展也会有很大的力量?

  08号杨若识:太偶然。首先我觉得我能进50强是一个奇迹,因为我没学过唱歌,我是一个特别胆小,特别爱哭,今天大家应该也看到了,我在台上也一直在哭,我没有想过我会进50强,我当时在海选的时候吓得都不敢唱了,都要哭了。但是我当时进了50强,进50强后我对自己有了一点信心,我觉得我该努力了,不能像以前那样吃了就睡了,这时候我就开始努力,而且我的年轻也比较小,其他的选手也都唱了很多的歌,就对自己说肯定进不了20,唱唱就算了,但是通过这个比赛我觉得自己有很大的进步,从生活态度就有很大的改善,现在做什么事情都特别的积极,以前做事情特别懒,但是现在就特别积极,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进20。

  主持人:你应该是这些选手中比较小的,接下来的比赛中可能会经历很多的波折,自己做好了这方面的心理准备了吗?

  08号杨若识: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首先我自己知道我唱歌是什么样子,有一句话说得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只能用心去准备,其他的至于说能走多远,自己很难预料,只能说我会尽力去做,不让喜欢我,支持我的朋友失望。

  主持人:一句话来点评一下自己的唱歌特点?

  08号杨若识:特点,马马虎虎吧,马马虎虎的进了20强,每天的生活也是马马虎虎。

沈阳赛区20强魏佳庆杨若识李璇做客新浪(组图)
李璇

  主持人:我们谢谢08号的杨若识,我们接下来要和09号李璇进行聊天,你是沈阳人吗?

  09号李璇:不是,我是吉林市人。

  主持人:在吉林市学习?

  09号李璇:也不是,我是毕业后留在长春了。

  主持人:这次是特意来的吗?

  09号李璇:是。

  主持人:是什么原因让你来参加超级女声?

  09号李璇:因为去年的张靓颖(blog)是我的偶像,一直很喜欢张靓颖,所以想过来展示一下。

  主持人:觉得自己的唱歌特点和张靓颖相似吗,还是自己有自己的特点?

  09号李璇:我觉得两个人不相似,我觉得她的声音非常的好听,但是我不知道大家听我声音是怎么样,可能我的声音就是没有特点吧。

  主持人:张靓颖有海豚音,你有没有自己的特点?

  09号李璇:我的胸腔音特别重。

  主持人:能动性用几句歌词展示自己的胸腔音。

  09号李璇: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含苞待放义幽幽,朝朝与幕幕我切切的等候,对不侵,嗓音哑了。

  主持人:从你的外表看你的年龄和你唱的歌不太相符,平时喜欢就唱这类歌曲吗?

  09号李璇:我这个人性格分裂一样,佳庆知道,刚刚和他们还在一起闹,但是要不是很熟的人我就会非常的内向,不喜欢吱声,是比较双性格的人。

  主持人:接下来的比赛要进20强到10强,下面自己还会坚持这样一个曲风走下去吗?

  09号李璇:应该会尝试一下其他的,但是还不太敢尝试,很矛盾。

  主持人:为什么不敢尝试?

  09号李璇:怕自己掌握不好,就是这样。

  主持人:继续走出去,如果说来参加比赛是因为佩服自己的偶像张靓颖,接下去走下去的话自己是不是也希望用一些新的歌曲或者新的唱法来充实一下自己,让自己更全面呢?

  09号李璇:我想会的,让自己一步步去学习很多很多不同的唱法,储蓄一下自己的力量,再送给大家一些好听的歌曲。

  主持人:来参加比赛了,你说自己是性格的人,在比赛中能不能感觉自己的性格对自己有多大的影响?

  09号李璇:我这个人本身性格也很淡,把什么事情都看得非常的淡,朋友会交到很多的好朋友,包括今天有很多离开舞台的朋友我也非常非常的感谢他们陪我这么多天,以后我也会交更多更多的朋友来充实我自己,使的性格变得和正常人一样。

沈阳赛区20强魏佳庆杨若识李璇做客新浪(组图)
李璇杨若识魏佳庆

  主持人:我们也感谢09号选手,下面请三位选手和我们的新浪网友一起打个招呼。

  请三位选手分别为自己拉拉票。

  07号魏佳庆:大家好我是07号魏佳庆,如果喜欢就支持我,为我投上一票,谢谢!

  08号杨若识:大家好,我是08号杨若识,首先很感谢现在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个人觉得胜败不是非常重要,但是我会为了支持我喜欢我的朋友努力,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喜欢我。

  09号李璇:大家好我是09号李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喜欢我。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我们今天沈阳赛区50强进20的新浪网网络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我们2006超级女声的报道,我们也会在接下来的沈阳赛区的比赛中把更多的晋级选手请到我的的聊天室里面来。

  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