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8:44 新浪娱乐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超女成都唱区5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熊文 赵媛媛 谭维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成都唱区落选4强选手新浪聊天实录

  视频:超级女声成都唱区五强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日星期六下午17时,最新出炉的超女成都赛区5强选手谭维维熊文彭春霞阳蕾赵媛媛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天,新浪娱乐同步直播了此次聊天。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成都唱区的五强做客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昨天经过紧张的比赛,现在先跟新浪网友打个招呼。

  谭维维:大家好,我是03号选手谭维维。

  熊文:大家好,我是熊文。

  彭春霞:大家好,我是彭春霞。

  阳蕾:大家好,我是01号选手阳蕾。

  赵媛媛:大家好,我是赵媛媛。

  主持人:其实昨天的比赛应该还是比较激烈的,昨天走的两个选手在某种程度上还是觉得挺意外的,我想问一下昨天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赵媛媛:我们都感觉特别意外。感受就是现在还没有回过神来,因为太快了,然后就是很想刘悦,很想乔维怡。

  主持人:其实昨天你也上了PK台,现在大家送你PK王的名字,你每次站在PK台上紧张吗?

  赵媛媛:现在不太紧张,因为站在上面的次数多了。乔维怡是一个特别有实力的选手,我昨天的心态就更好了,我就想的是唱歌就算了吧,自己感觉特意外。

  主持人:阳蕾现在发挥越来越好了,现在直接就进入五强了,现在是怎么想的?

  阳蕾:我也觉得很意外,现在我觉得很想刘悦、乔维怡,他们两个都走了,心里很难受。我觉得只要一上PK台,之后我觉得无法控制,但是现在想一想说不定在接下来的比赛可能还会面临这样的情况,所以就觉得接下来的时间要好好准备,就是希望大家不要放弃音乐,我们要好好的唱歌,好好的比赛。

  彭春霞:加油,我们会在一起努力。

  主持人:彭春霞那些话都是给刘悦的。(刘悦现在就在我身后)

  熊文:真的很想你(刘悦),我觉得怎么说呢,觉得大家以后都有各自的路,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谭维维:因为大家都很想她,我不想她。因为我们昨天就在一起,觉得这个比赛可能对于我们来说最深的两个字就是“PK”,其他的时候都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觉得我们都是一帮有梦想的女孩,肯定不会难倒我们的,我们都是很棒的,放心。

  主持人:你们也PK了,但是选手里面最忌讳的,现在既然你们在PK台上也发现了大众票不一定是一个科学的选择,也有本地之分,外地之分。就是本地的选手可能会占一些优势,我想你们自己选手心里是怎么想的?

  赵媛媛:第一、大众评委有哪些人,有内地的还有外地的我们都不知道、不清楚。所以我们在这边都作了一些评论,但是我觉得任何事情也是有一定的必然性。怎么解释,解释不解释?但是既然已经这样子了,就把自己该做的做好吧,就这样。

  阳蕾:我没有想过,就是我来参加比赛就没有想那么多了,像昨天的比赛指不定谁会上去,各有各的理论,就不去想。上去就唱,不上去就在下面看吧,就这样。

  赵媛媛:我觉得他们都说的很对,就是自己把自己的歌唱好就对了,投票的事就是评委的事情。

  谭维维:他们有自己的想法,他们有自己的行为准则,所以我们没有权利去评价他们。

  主持人:今天你们这一身非常亮丽,我想问一下你们刚才去参加了什么活动吗?去拍单曲还是拍什么?

  赵媛媛:就为了参加你们的活动。

  主持人:特地这样穿的?谢谢五位,还有一个问题,现在你们有没有一夜成名的感觉,我想大家去逛街,应该有人认出来吧。

  阳蕾:不知道,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有吧,现在参加超级女声以后人气更旺了。

  谭维维:因为我们有很多排练,还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逛街什么的?

  彭春霞:我只想安安静静地,既使是在以后如果没有任何的名誉,只要自己喜欢自己的音乐就行了。

  主持人:一直在忙吗?

  阳蕾:就是一直没有出去

  赵媛媛:没有时间出去逛街,所以有没有人认出来我们也不知道。

  主持人:平常有时间上网吗?现在有时间上网吗?

  赵媛媛:有,但是不多。

  主持人:有没有看到自己网友给自己的意见

  彭春霞:上网时间比较少,但是如果有一些建议的话,朋友看到了以后就会转告我。当然,我们自己平时是很少去留意的,心里就是想让自己把歌唱好。

  主持人:现在你们的生活状况是怎么样的?具体你们做些什么,也给大家介绍一下。

  谭维维:就是拍宣传片,你们看到的熊猫的宣传片,然后还有就是排练、选歌、舞蹈这些。

  主持人:现在有专门负责你们形象设计,包括选歌,舞台方面的指导吗?

  赵媛媛:其实50进20就是有专门的人给我们负责。有的时候你觉得和平时不一样的造型,刚开始有一些不适应,可能之后朋友有一些建议,就是说你今天的造型不错。

  阳蕾:跟平常的造型肯定有区别的。

  主持人:现在有包括沈阳、广州、以及已经完了的杭州赛区,有时间关注吗?

  赵媛媛:有。

  谭维维:我们看了一点。

  主持人:感觉怎么样?

  集体:都是很有实力的歌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