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天娱霸王约吓跑沈阳超女 20强三选手退出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0:21 华商晨报

  (文/孟丽)随着沈阳唱区20强的产生,入围的“超女”与天娱签约立刻被提上了日程。昨日,沈阳唱区“超女”20强选手一整天的工作就是签约。

  不过,签约并未一帆风顺。据了解,赵天天和TNG组合主动退出“超女”比赛,递补上来的则是巩贺和严艺鳗。随后,杨若识又宣布退出。

  进入50强就已没了“自由”

  “超级女声”所签的八年合约一直被外界称为霸王条约,因为它仅保证天娱公司一方的利益。而合约的详细内容天娱更是捂得严严实实,一直不被外界知晓。但仅从还未坐热20强位子就放弃比赛的选手方面来看,这个条约肯定是很难接受。事实上,自从“超女”进入50强,就被天娱方面管得服服帖帖,不能私自接受采访,也不能告诉记者电话号码。50进20后,天娱公司迫不及待地与20强选手签约,也是为了更加严格地控制选手的行为和言论。

  赵天天和TNG组合拒签约

  昨日一早,天娱就和沈阳20强“超女”开始了签约工作。签约是秘密进行的,连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都要回避。在经过讲解和劝说后,大部分“超女”都顺利与天娱签了约,但是还是有个案发生,赵天天和TNG组合拒绝在八年合约上签字,因而终止了“超女”比赛历程。

  至于拒绝签约的原因,赵天天表示是因为与学业冲突,因为不能继续参加比赛了,才没有签约的。而TNG组合的两个女孩则是坦承不能接受合约内容。由于她们的退出,巩贺和酷似邓丽君的严艺鳗进入20强。据了解,目前巩贺与严艺鳗已与天娱签约。

  八年合约难以被完全接受

  鉴于天娱的封口令,所有选手都不敢透露合约的具体内容。不过,昨日,记者采访到某签约“超女”时,她表示,反正也是要走唱歌这条路的,先签了吧,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近日,某知名杂志就如何看待“超女”要签八年合同的调查显示,约有62%的观众认为完全不能接受。

  记者在截稿前获悉,又有一“超女”杨若识退出比赛,具体原因不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