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眼豆豆低票价巡演上海 歌迷多为年轻潮流人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0:38 东方早报

    不管乐队未来的走向如何,对上海的歌迷而言,7月20日都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与其他一些到沪开唱的外国歌手相比,“黑眼豆豆”的演唱会门票开创了外国当红大牌到沪开唱的最低纪录,与香港的门票价位相差无几。
   “黑眼豆豆(BlackEyedPeas)”上海演唱会门票自6月19日正式开票以来销售势头一路飘红,最高价位880元的门票已被一抢而空。是否这场演唱会将与之前的“滚石”一样,再次成为老外们的大PARTY?对此记者从负责宣传的王小姐处得到了否定的答案,“目前主办方接到的购票电话,有一
半都是沪上年轻一族的潮流人士。”同时,“黑眼豆豆”所属环球唱片上海处负责人也透露,公司将首次引进他们的专辑,包括第三张《Elephunk》和最新的《MonkeyBusiness》。
    票价创外国大牌到沪最低纪录
    据悉,自发行新专辑《MonkeyBusiness》以来,“黑眼豆豆”便又一次踏上了巡演之旅,所到之处将包括香港、上海、北京等。新专辑于美国发行之际,便传出将是乐队的告别之作,结束今年的世界巡演后,成员将各自单飞,但随后主唱Fergie否认了“解散”说,称各自单独发展只是为了向世人展示各自的特色和才华,但乐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是一个整体,未来还将继续合作。不管乐队未来的走向如何,对上海的歌迷而言,7月20日都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更让人称奇的是,与其他一些到沪开唱的外国歌手演唱会相比,880元、580元(内场)、480元、380元、280元和180元(看台)的入场门票,开创了外国当红大牌到沪开唱的最低纪录,与香港的门票价位(780元港币~380元港币)相差无几。
    沪上的乐迷应该都还清楚地记得今年4月,“滚石”到沪开唱时,最高门票开出天价3000元,连看台票也高达1800元,让许多热爱“滚石”的中国乐迷望而却步。对此“滚石”主唱贾格尔曾调侃“买不起门票的,就请看电视”。最终果然现场观众九成都是老外,让人遗憾那不过是一场开给沪上老外的PARTY。而全球正当红的“黑眼豆豆”此次沪上演唱会的最高门票不过880元,并将附送当晚在BABYFACE举办的酒会入场券。王小姐告诉记者,由于此次演出有芝华士方面两三百万元的赞助,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票价。加上主办方白玉兰公司也希望借此鼓励沪上乐迷养成从正当渠道买票观看演出的良好习惯,因此票价偏向平民化。据悉,从目前的出票情况来看,老外与中国乐迷的比例基本为各占50%。
专辑引进删歌不多
    此外,记者还从环球唱片公司上海处获悉,“黑眼豆豆”两张夺得格莱美大奖的专辑《Elephunk》和《MonkeyBusiness》即将于近日在内地引进发行,这也是他们的专辑首次进入内地。由于一般演绎HIP-HOP和RAP音乐的外国歌手,其音乐中常出现脏字,但“黑眼豆豆”的音乐却相对比较干净,因此引进版与美国原版相比删除的歌曲并不多。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