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主张组合与林大师生回首离别情 歌曲被传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8:43 新浪娱乐

  最近,新主张组合在各大校园内都相当的火热,学生会纷纷打来到新主张组合所属公司红元素文化,邀请他们担任学校大型活动的嘉宾。这次北京林业大学又向新主张组合发出邀请,与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同学,一起回首四年来校园的美好生活。

  新主张组合的歌曲早在林大校园内广为传唱,校园广播中时常能听到新主张组合的歌曲,尤其是最新主打单曲《天使》更受到林大同学们的极力追捧。新主张组合二人钱枫&童
森一来到林大礼堂的后台,就被热情的同学们凑上前去要求合影。

  晚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了,随着新主张组合的登场,整个礼堂内顿时被尖叫声和掌声所淹没。新主张组合特别准备了《外面的世界》这首歌曲,用此曲鼓励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让他们勇敢的去面对未来的挑战,场下同学的齐声合唱让整个会场顿时进入了高潮。一首歌曲当然不能满足同学们的胃口,大家纷纷呼唤《天使》~~~~!紧接着《天使》的动人前奏响起后,场下的同学立即陷入了疯狂,熟悉的旋律让同学们的激情一下子被调动起来,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扑到台前,举起自己的相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当新主张组合唱完离去时,遭来了同学们潮水般的拥堵,最后钱枫&童森不得不进入车内,同学们还是不肯离去将他们乘坐的车辆围住,并不是的举起相机一阵猛闪。面对热情的同学,钱枫&童森只能将车窗摇下,继续为同学们签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