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抗拒圈内爱情 直言没有绝对好男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20 新闻午报
周传雄抗拒圈内爱情直言没有绝对好男人(附图)

周传雄选择七夕开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黄昏》、《记事本》等苦情歌而赢得“情歌教父”称号的周传雄,昨日专门挑选了黄昏时分来沪,为自己全新创作专辑《快乐练习曲》以及本月29日的七夕演唱会作宣传。经历过走红到沉寂、经受过娱乐圈起起伏伏和巨大压力的周传雄在谈到最近黄健翔许美静等公众艺人因为压力过大而精神崩溃时,毫不保留地将自己的经历和盘托出。

  一度逃避压力

  工作压力重一直是困扰艺人的问题,最近许美静被传精神失常的新闻,对此周传雄表示,自己其实与许美静并不太熟,但是对她的处境却能感同身受:“其实许美静今天的状况不仅是媒体报道的那样,更多的是她精神上出了问题。这个行业起伏比较大,对人的刺激也更厉害。”周传雄还谈到了自己曾经历过的低潮期,“作为艺人,发片成败、演唱会票房都会承受压力。我在经历低潮期时主要还是靠自己给自己作心理平衡,比如自言自语,或者自说自话地骂人。”话虽如此,他也坦承自己在压力最大的时候也选择了逃避,觉得万念俱灰,甚至连电视都不敢看,“因为一看电视就会想到自己的工作”。许美静的精神崩溃与她的制作人男友也难脱干系,身为资深制作人的周传雄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与歌手走得很近,因为那样会失去美感,让彼此相看生厌。

  不过,既被称为“情歌教父”,周传雄当然能够让自己从低潮中走出来,如今最受欢迎的《黄昏》、《记事本》等畅销歌曲都是在他最痛苦的时候创作的。为此,发新片倡导快乐恋爱的周传雄还笑说:“前不久我上贴吧,发现有个歌迷在骂我,说我现在是不是日子过得太好了,写不出以前那种苦情歌了。其实艺人经历起伏和挫折是好的,你可以从中观察自己的心理和潜力,这样才能达到最终的快乐目标。”

  爱当心理咨询师

  选择在七夕这样的特殊日子开演唱会,周传雄自然不仅会唱情歌,还会给恋爱中的人把脉。因为从小生长在单亲家庭的缘故,周传雄坦言自己比一般小孩“识相”,所以自己的恋情也总是能“未卜先知”:“我很会观察,所以有时我可以‘预见’别人的爱情。”为此,周传雄还专门上了上海知名节目《相约星期六》,为自己的企宣人员的爱情把关,“我会问那些男孩子问题,主要是让他们心里慌,这样就容易表露出来他们真切的想法。有的人只适合当普通朋友,有的还需要留待观察。我经常和女孩子们讲,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绝对的好男人,你们不要傻了。”

  说起别人的爱情头头是道,而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周传雄则以“恬淡”概括,他坦言自己绝对抗拒娱乐圈的爱情,因为那种关系不单纯,不过话锋一转,他又说道:“要是哪一天大家在媒体上看到有关我的感情生活,那大概我的小孩已经念大学了吧。”让人不禁猜测他目前的感情状况到底如何。 鲁文静/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