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四川上演今年首台明星商演 周华健陈慧琳领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今年四川第一台明星商演——《唱响2008·魅力德阳》港台明星大型演唱会,23日晚将在德阳市体育场举行,本次演唱会明星人数众多,也创下了近年来的纪录:周华健陈慧琳刘若英领衔,阿牛、高胜美、徐怀钰、张洪量、梁雁翎、潘安邦等压阵,他们将演唱《亲亲我的宝贝》《朋友》《希望》《不如跳舞》《后来》等成名歌曲。

  据悉,当年张学友个人演唱会、《同一首歌》(blog)明星演唱会曾先后在德阳流产,导致本次演唱会备受各界关注。主办方昨日向记者展示了每一位明星的亲笔确认函,以及文化厅的演出批文,保证演唱会将如期顺利举行。此外,主办方还投巨资制作了三维立体门票,在全国演出市场开创先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