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自曝正享受简单幸福 抗拒和圈内人交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13 新闻晨报

  徐时芬报道 昨天,“情歌教父”周传雄来沪宣传七夕演唱会和新专辑《快乐练习曲》。签名会上,周传雄亲手点亮了两盏取名“快乐”和“七夕”的大红灯笼,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周传雄还表示自己现在正享受着简单、恬淡的幸福。

  被外界誉为“情歌教父”的周传雄表示他在现实生活中很喜欢当别人的爱情顾问。前天,周传雄突然闯入《相约星期六》录制现场,为他的助手物色另一半出谋划策。现场的
周传雄更是抛给了男嘉宾不少棘手的问题,“我就想看他们慌的样子!看他怎么反应!”

  现在身为制作人的周传雄,会不会有更多艳遇呢?“我绝对抗拒和圈内人交往!”周传雄斩钉截铁地否认了这种可能性。关于周传雄自己的感情,他更是自曝目前他正享受着简单的幸福,很恬淡。“不过我不想曝光,我想维持感情的完整性,这样才能写出好歌。也许哪天你们再看到我的消息时,我的儿子已经读大学了!”

  据悉,周传雄上海7月29日

演唱会已经确定邀请陈慧琳到场与他同唱《记事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