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7进5 超女娃娃狂欢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48 新浪娱乐

  6月30日晚,成都唱区七进五晋级赛火热启幕,“向经典致敬”成为当晚演唱的主题。超女们的重新演绎, 为《九九艳阳天》、《凤阳花鼓》等民族经典的带来了一股清新的味道,让观众们体会到了经典所带来的不朽 魅力。然而当晚给所有观众带来新奇感觉的还要数节目现场铺天盖地的超女娃娃。

  超女娃娃可爱青春的造型受到了粉丝团的热烈追捧,超女娃娃的大头贴纸遍布粉丝全
身,有的甚至在左右脸 颊上一边贴一个。而大众评审们也将超女娃娃的小圆形贴板用丝带缠绕在手臂上,借以表示对PK台上超级女声 的支持。狂热的还有成都本土主持人胡晓,当得知何炅李湘一人有一对超女娃娃时,马上吃起醋来,酸酸地 抱怨自己怎么没有。记者听说节目做完之后,他还私下里跟工作人员攀交情,嘱咐超女娃娃做好之后一定要送 他一对,他要将超女娃娃送给自己的女蝶。

  在争夺五强最后一个名额之前,李湘将超女娃娃作为礼品抛送给现场观众。观众们立刻兴奋起来纷纷举手 ,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缓解了观众们对即将进行的PK战的紧张情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