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缉歌大赏歌曲海选结束 评审秘密炮制超女曲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4:45 新浪娱乐

  随着“超女”赛事进入白热化,“超级女声缉歌大赏”也有了最新的进展。据可靠消息,首批入围的原创歌曲已于近日出炉。

  网络上众多fans所关注的人气写手是否入围;入围歌曲能否统统收入到“超女专辑”;主办方为何迟迟不公布入围名单?写手是否仍然可以通过163888.net参赛?这些问题都受到写手和网民的普遍关注。

  就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天娱传媒相关工作人员。天娱方面证实,最近他们的确完成了首批歌曲的甄选,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活动的结束,写手仍然可以通过华人第一音乐社区参赛。但对于网络上呼声叫高的创作者是否入围等问题,天娱相关工作人员没有透露。

  天娱与163888 .net携手打造的“缉歌大赏”活动,是不是想把惊喜保留到“超女”

总决赛?天娱传媒解释到:这次“缉歌大赏”旨在为“超女”量身打造歌曲,而这些原创歌曲都必须经过专业评审的层层选拔,最后展现给观众的一定要是精品,这些作品有的将会在“超女”舞台上展现,有的将收入“超女专辑”。而暂时不公布初选名单,是因为这个名单是依靠网络投票的人气决定的,现在只是一个“海选”,作品质量究竟如何,接下来会有专业的乐评人从编曲,填词,配乐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定,其实这正是从公平的角度来考虑。据悉,担任这次“缉歌大赏”评委的将是资深音乐人仓雁彬,知名制作人王璐,华人第一社区音乐总监彭波,以及曾为美国乐队Limp Bizkit、Watcha编曲,担任多张专集的制作的新锐制作人Borland。有了这样一批专业的音乐人士作为“缉歌评委”,重磅打造的“缉歌大赏”是值得期待的。

  “缉歌大赏”跟“

超级女声”几乎是在同步进行,“征歌”为“超女”献曲,同时“超女”也推广了这些作品。经过评委最后的敲定,优秀的原创作者会带着他们的作品揭开神秘的面纱,届时他们也将从网络上走出来,跟“超女”同唱一首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