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风夏音乐季”上海激情路演 主持人努力背肥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1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许征实习生聂姗)由本报协办、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等主办、雀巢飘蓝品牌首席赞助的“响亮2006,随性如我风夏音乐季”日前在上海举行路演。当红主持李晨、晓锋和薛之谦一起让现场精彩此起彼伏,激情四射。

  与广州、北京两地路演不同,6月30日在上海华狮广场举办的“风夏”上海路演活动上,李晨和晓锋两位Channel[V]当红主持热力加盟,鼓动现场激情无限。现场除了此起彼伏
的“李晨、晓锋、Channel[V],风夏风夏我爱你”口号外,还有李晨粉丝高举着“李晨”字样的荧光板。

  有了如此热情的粉丝,主持人自然也得有所回报,在现场的游戏环节,晓锋、李晨齐上阵,根据游戏要求,男生要背着女生转移沐浴乳,因此观众特地为瘦弱的李晨选了一位“超级重量型”美眉,这位身高看上去不足1米6的女孩,自曝体重有150斤。可怜了弱小的李晨,竟然连续两次没有背起小胖妹。而女孩在李晨背上倒是十分体贴,不停地叮嘱“走慢点”,估计她也担心李晨颤颤巍巍的步伐会失控将自己抛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