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哥哥证实孙悦已完婚 新郎曾离婚并育一4岁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著名歌星孙悦想结婚在娱乐圈一直是“出了名儿的”,而且她希望婚纱只穿一次,不想离婚。去年年底,网上出现了一套孙悦与“夫君”在海边的亲密甜蜜照之后,孙悦在媒体面前便不再遮掩,坦诚地告诉大家,自己将在6月结婚。但对于“老公”的身份始终缄默。今年5月27日,孙悦应央视之邀来到成都担任《梦想中国》评委,接受采访时曾幸福坦诚地告诉记者:“我是四川的儿媳妇,做完《梦想中国》评委工作后,我就将结婚了。”

  但对具体的婚期,孙悦也只笑不答。

  昨天,一条“著名歌星孙悦6月秘密与吴飞舟完婚”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了许多歌迷的关注。孙悦和吴飞舟具体哪一天完的婚?吴飞舟是个什么人?什么时候相识的?带着读者关心的这些问题,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孙悦的哥哥孙铁林,他向记者独家披露了孙悦秘密与吴飞舟相识、相恋、完婚的整个内幕。

  婚讯:孙悦哥哥亲口证实

  昨天下午,记者几次拨打孙悦电话,都关机。记者又拨打了孙悦助理燕子的电话,不过燕子对孙悦结婚一事却闪烁其词,最后干脆直接说“不知道”。据了解,孙悦现在是与北京天中公司所签的演艺合约。按天中惯例,艺人签定的合同中都要涉及到感情生活这一块,特别是艺人如果要宣布已正式恋爱或婚嫁时,更必须在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那么,天中怎么会不知道孙悦结婚这么大的消息呢?

  记者最后拨通了孙悦哥哥孙铁林的电话。孙铁林笑着证实说:“为孙悦祝福吧!她确实与吴飞舟结婚了!悦儿与吴飞舟结婚的时间是6月29日,在北京办的婚事。”

  婚宴:北京家里摆了两桌

  据孙铁林透露,双方父母都很关心这桩婚事,原计划分别在孙悦老家哈尔滨和吴飞舟老家四川办酒席。吴飞舟四川老家的亲人得知吴飞舟将娶著名歌星孙悦时非常高兴,家里人早早提前准备了酒席,也提前通知了亲朋好友。但因为孙悦和吴飞舟对婚事都很低调,加上工作很忙,两人就决定:6月29日,把双方父母请到北京来,举办一个家宴就算正式结婚了。

  孙铁林透露,结婚那天,新房布置得很浪漫,墙上挂上了大幅

婚纱照片。不过,现场孙悦没穿婚纱,娱乐圈的朋友也一个都没请。双方父母及亲人提前到了北京。上午大家在一起喝茶,观看孙悦的MV。中午婚宴是在家里办的,办了两桌,孙悦点的菜,有东北菜也有川菜。孙悦和吴飞舟首先向双方父母及亲人敬了感恩酒,而双方父母也向两人送了礼品,并说了许多祝福的话,两人便算正式结婚了。

  新郎:四川走出去的CEO

  据记者了解,新郎吴飞舟是地道四川人,某名牌大学的高材生,现任北京某电信软件开发公司的总裁兼执行官,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个4岁小孩,他与前妻于2003年8月分居,2004年2月离婚。39岁的他离婚不久后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孙悦,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感情很快升温。

  据林依伦说,孙悦曾告诉他,她的另一半必须要有颗包容的心,能够面对和淡然地接受那些无中生有的绯闻,所以孙悦是不能找一个“小男人”,她爱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吴飞舟与这些条件都很符合。从认识到相爱,吴飞舟对孙悦呵护备至。特别令孙悦感动的是,吴飞舟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对音乐却有很深的造诣,也非常支持孙悦的音乐事业,孙悦筹备专辑时,吴飞舟还出了许多好点子。

  “2005年2月的一天,孙悦第一次带吴飞舟见父母,吴飞舟言谈举止温文尔雅,令父母特别满意。后来,父母亲还暗地里观察考验过吴飞舟。最后发现他人品很优秀,待人接物、处理事情周到仔细。两人在办结婚证之前,父母还和我对吴飞舟总结了一番。最后认为:把孙悦交给吴飞舟,放心!”孙铁林乐呵呵地说。

  计划:明年下半年生孩子

  孙铁林说,孙悦从十八九岁就开始在演艺圈打拼,10多年风风雨雨让她感觉很累,孙悦特别盼望有一个稳定而温馨的家。婚后孙悦的心情特别好,每天忙完工作,总忘不了为吴飞舟沏一杯四川香茶。

  这几天,双方父母亲都还在北京,与小两口住在一起。双方父母都盼望孙悦早日生孩子。双方父母争着想带孩子,还商量:假如孙悦生了孩子,在四川抚养一年,在哈尔滨抚养一年。看见父母亲着急,孙悦和吴飞舟初步决定:2007年下半年生孩子。

  未来:孙悦不会退出歌坛

  孙悦与哥哥孙铁林兄妹关系一直很好。孙悦在成名后为哥哥开了一家饺子馆作为回报。平时兄妹俩聚在一起也会经常带小狗散步,时不时地更是有些亲密举动,让不少人误会他们是情侣。提起这件事,孙悦总是开心不已。她说,自己对哥哥的感情也许是其他男人都不能代替的。最近,孙铁林出版的新专辑《幸福沙漏》,就是孙悦参与策划的。这张专辑不但是孙悦事业上的又一次成功,也为孙家捧红了一位新人———她的哥哥孙铁林。

  “孙悦结婚后会不会退出歌坛,回家相夫教子?”孙铁林笑了:“孙悦向来是一个做事认真的人,尽管她很厌烦娱乐圈的浮躁和无事生非的风气,但对工作,对自己的音乐事业特别执着。所以她不会退出歌坛。”杜恩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