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三方齐否认范冰冰假唱 暗指娱记戴有色眼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22 新浪娱乐
三方齐否认范冰冰假唱暗指娱记戴有色眼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从“包养”、“整容”的口水中逃脱的当红女星范冰冰,昨日又惹上了“假唱”传闻。不过,对此范冰冰方面显得不以为然,认为这一说法没有根据,而华纳方面和重庆歌剧院的音响师也力挺范冰冰,认为假唱之说不成立。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在重庆,范冰冰一共演唱了五首歌,除了《飞鸟》和《海边》四首歌之外,还有一首与现场观众对唱的《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正是这首歌演唱声音
的不一样,导致娱记怀疑她假唱。对此,参加了这场演出的一位录音师表示:“两个声音之所以不一样,是因为有四首歌是专辑歌曲,是有伴奏带伴奏的,并且之前范冰冰练习过无数遍早已烂熟于心,而那首对唱歌曲是现场乐队伴奏的,范冰冰也是即兴演唱,还要考虑到和临时搭档的配合问题,声音自然就不一样了。”而来自华纳唱片方面的消息,也证实了这位音响师的说法。

  范冰冰经纪人对于这一传闻不想做太多回应,她表示,正因为范冰冰是“红人”,所以有关系没关系的事情都能牵扯上她,让他们不胜其烦。她表示,因为正处在“整容”传闻的风口浪尖,她们去重庆时已经很小心,惟恐被娱记八卦,因此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没想到还是被鸡蛋里挑出了骨头,又说带了十多个跟班,又说假唱,写得非常好笑,其实,有些娱记是戴着有色眼镜来写东西,不管范冰冰做什么,都要写个耸人听闻的标题出来,对此她们已经见怪不惊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