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奥运节拍”明瑛专场 王珏蓝沁王蓉串串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运节拍”明瑛唱片专场音乐会经过了一系列的曲折事件之后,将于7月7号本周五晚上8点在中华世纪坛北广场激情上演,这其中的过程也印证了中国那句古话:好事多磨。

  明瑛唱片的这场“奥运节拍”音乐会将以歌曲串烧特别的方式带给现场的朋友最独一无二的听觉享受。在当晚“奥运节拍”音乐会预计的短短1个小时中,明瑛唱片旗下包括王
珏、蓝沁、吾酷、杨臣刚,和所有新人歌手将串烧歌曲从头SHWO到尾,这也是今年“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中云集了最多大牌与最多实力新人表演的音乐会。

  明瑛唱片在成功推出歌手蓝沁、签下彩铃界第一组合吾酷后一直鲜有大动作。明瑛唱片CEO王珏近段时间以来,一直默默地在运作推出实力新人。本周五晚的“奥运节拍”明瑛专场,明瑛旗下的新人将齐齐亮相为2008

北京奥运高歌。从明瑛唱片企划部得知,因为歌手众多,以至于每个歌手在台上的表演时间平均不到两分钟,但每个人的两分钟绝对是精华中的极致表演。

  另外,做为王珏歌坛好友的王蓉也将带来她最火的《我不是黄蓉》、《我不是美女》等歌曲的串烧,鼎力支持2008北京奥运。(佳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