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传雄北京见面会在即 “刚丝”号集令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17 新浪娱乐
周传雄北京见面会在即“刚丝”号集令启动(图)

周传雄新歌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人气偶像歌手小刚蜕变成金牌制作人的周传雄,他以有目共睹的创作实力及独到的眼光在全亚洲的华语歌坛掀起了一股飓风。2006年周传雄又带来一股6月超强震撼的视听风暴——新专辑《快乐练习曲》。7月9日,这位亚洲乐坛的“情歌教父”也将首次带着这张新专辑来到北京举行歌迷媒体见面会。

  从《哈萨雅琪》到《我的心太乱》,再到《黄昏》、《我在身边》、《男人海洋》
、《寂寞沙洲冷》……周传雄的情歌之花已经遍地盛开。不管是在街头巷尾的音像店还是无线下载的领域,周传雄的这些经典情歌的热度依旧是高烧不退,成为歌迷和各大SP火力追捧的热门歌曲。

  然而情歌教父永远不会让好音乐寂寞太久,2006年推出的这张新专辑《快乐练习曲》仍以情歌为主,依然延续了之前所擅长的抒情曲风,整张专辑的概念是“简单、快乐、爱”。有别于以往专辑的悲情主题,这次周传雄卸下失落心情的包袱轻装上阵,展现周传雄最原始的音乐热忱,制造一点点简单的快乐,给人最直接的感动,唤起每个人心中的共鸣,练习快乐,从周传雄开始!这是周传雄音乐历程中的第18张专辑,也是以“周传雄”身份发行的第四张专辑。这张唱片自6月16日在台湾地区上市以来就掀起了歌迷的热购狂潮,内地的粉丝们也因为对这张专辑期待太久而抱怨一时。此时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上市以来的销量让他们信心十足,对周传雄的这张唱片纷纷给予极高的评价。

  从7月份开始,周传雄在内地的首轮轰炸式宣传即将拉开序幕,能量辐射地将包括青岛、上海、北京等,预计最强火力将会集中在7月29日上海大舞台“爱无所不在”的演唱会期间,一直延续到8月份开始第二轮的各地巡回宣传。因此,周传雄特别考虑到北京地区的大部分“刚丝”可能会有的失望情绪,决定先于上海演唱会之前,7月9号将在北京长安岱斯酒店的秦乐宫举行北京的媒体歌迷见面会,让自己和北京的“刚丝”们先来一个近距离的接触,共同感受快乐的味道。为了答谢多年来一路上歌迷对自己的鼓励和支持,周传雄不仅特地在新专辑中为他的“刚丝”写下一首《阳光和煦》作为感谢,并从近日开始邀请征集10名幸运的北京“刚丝”一起参与他在北京的媒体歌迷见面会。

  “刚丝”号集令:

  条件一,可以完整演唱《寂寞沙洲冷》

  条件二,简短写下“我与周传雄的情歌故事”

  即日起,凡是符合以上条件的北京歌迷都将有机会成为“刚丝团”的一员,公司将从邮件中抽选10名幸运歌迷组建成团,在周传雄北京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演唱《寂寞沙洲冷》给他听,并与周传雄一起共同见证2006年的最近专辑《快乐练习曲》的启动仪式。期待已久的“刚丝”们终于有机会和偶像面对面了,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报名加入“刚丝团”,说不定你就是那幸运的其中一名!

  报名方式:发送“我与周传雄的情歌故事” 和联系方式到gangsi2006@sina.com

  另外,没有机会亲临周传雄北京发布会现场的歌迷还可以发送“周传雄”到012530即可把线上热曲《寂寞沙洲冷》设置为手机彩铃,喜欢听情歌的人,千万别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