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澳洲Grates英国巡演和英伦乐队积极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28 新浪娱乐
澳洲Grates英国巡演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澳大利亚当红流行乐队--来自布里斯班的The Grates,一直在向英国歌迷介绍自己的歌曲,积极开拓欧洲市场。

  日前,The Grates在英国举办了具有澳洲风情的巡演,表达他们对来自英国利物浦独立摇滚乐队The Zutons的支持。谈到对英格兰的印象,The Grates乐队主唱佩兴斯·霍奇森(Patience Hodgson)表示,他对英国的最主要印象就那里的炎热天气。“天太热了,简直热死我了。在Travel Lodge的房间里,我们只想把窗户打开,哪怕开2厘米的小缝也行。后来我们坐地铁到了国王十字站(King's Cross Station),列车一钻进遂道,我们就打开了窗户。昨晚,或者前天晚上,我们躺在床上,听到别人都在翻来翻去,因为大家都睡不着啊。”

  佩兴斯、鼓手Alana Skyring和吉他手John Patterson是在上中学的时候相互认识的。他们的第一张EP专辑《The Ouch, The Touch》,很快就在澳大利亚国内引起各方关注,不久还被国际流行音乐界“盯”上。他们的第一首歌曲《Gravity Won't Get You High》,曾经打入澳大利亚ARIA歌曲排行榜的前十名。今年6月,这首歌曲开始在北美市场上出现,计划于7月17日在英国发行。

  乐队的三名成员,都有一定的艺术背景。从专辑封面到宣传海报,还有他们演出时所穿的袜子,都是他们自己设计的。在不断的舞台实践中,The Grates乐队逐渐打出自己的特色--舞台演唱充满了活力。独立摇滚乐队The Zutons对The Grates的评价就是:“他们是很疯狂的一群音乐人!”

  佩兴斯解释说,“巡演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太多感觉。巡演快结束时,我们有这种感觉了。大家起初想,我们在这儿有13场演唱,时间拖的太长了,后来我们突然发现,原来我们和The Zutons举办的联合

演唱会只有3场。”

  The Zutons乐队的女歌手大卫·麦卡比(David McCabe)这样评价佩兴斯:“他是个真正的男孩子,英国小子们也就这个样子。经常听他说‘好的好的’,虽然是男孩子,可他走路很轻。他们有点这个样子,‘哈哈,我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不过,因为确实太年轻的缘故,还因为现场有女孩子等,他们的表现非常非常有趣,他们是最有意思的男孩。”

  此前,The Grates乐队还先后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国举办过演唱会。从今年7月底开始,他们还将携手英国另外一个倍受歌迷喜欢的另类演唱组合北极猴子(Arctic Monkeys),在澳大利亚展开巡演。

  佩兴斯对英国记者说:“你们最大的另类乐队北极猴子将与我们合作。我们在全球都有间谍,不是间谍,而是同盟军,我们在各种音乐节和演唱会上安插了同盟军,北极猴子就是我们的其中一个,他们演唱非常好,我们让他们展开渗透,向我们提供有利的消息。”

  另外,The Grates乐队的名字,还时常出现在澳大利亚各种重大节日的演出名单上。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