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同恩即将在内地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不准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9:44 新浪娱乐

  去年同恩发行了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做自己》,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一年以后她将于7月底在内地发行她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不准哭》。这个热爱摇滚音乐的21岁的女生将会继续用她的音乐世界去感染每一个听众。

  早在发行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同恩就承诺下一张专辑肯定会把最真实的反映自己悲哀、愤怒、爱情的摇滚歌曲收录进来与歌迷们分享。在《不准哭》这张专辑里同恩没有食言
,她用自己最真实,最具故事性的嗓音,唱出了自己的敢爱敢恨,唱出了自己的直接爽快,同恩的声音很单纯,却又充满着爆发力,仔细聆听她的嗓音,你会发觉那种单纯的感动是真切的,再听深一点,那无形的感染力会在你心底泛起涟漪,与上一张专辑相比这张专辑更加的成熟。

  一直对摇滚情有独钟的同恩在这张专辑里,横跨了柔情民谣、韩式唱腔及轻度摇滚等多种风格,同恩独特的嗓音在多种曲风中自由随意的穿梭,如同夏季里的阵阵清风拂过。这张专辑由丰华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将于7月底在内地全面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