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绍彰专辑《知足常乐》发行 展现亲情与乡土芬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2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绍彰歌曲专辑《知足常乐》近日在北京音像大厦发行上市,该专辑是词曲作家绍彰先生历经3年精心创作,由诸多歌星歌唱家倾情演唱的精品唱片中之上层。

  主打歌《知足常乐》,写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让那些为金钱而伤心落泪,为物质而紊精失神的人们,重新回到现实和本真;《我想回家》是专为在外闯荡的人们而作,在这首歌中,你将领悟到任何财富都无法替代的亲情,何种繁华都无法隔阻的乡土芬芳。

  在线试听:绍彰--《知足常乐》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